close


先放一張毫無相關的駝駝與嗚鼻照(純粹炫耀我有大駝駝~)


 


 


春節大家都往外跑,我們家也不例外,早在兩個月前就訂好那三天要去南部玩


從台南玩到高屏,三天兩夜,因為有認識的關係所以也是包車一整團下去!


 


 


第一天去台南,大多都在趕路程,一直坐在遊覽車上屁股真的很痠!!快爆炸


第二天,還是台南,號稱古蹟之旅,看了安平古堡、億載金城、赤崁樓、天后宮...等等


 


我們沒有欣賞歷史的美德.....希望歷史學家看到這張照片不要生氣~


真的很單純抱狗狗跟指示牌合照而已喔....(汗)


 



 


事情就發生在當天晚上.......大夥去了東港、大鵬灣再回到高雄住國軍英雄館


吃完晚餐,逛完愛河,回房間看電視,睡到一半,我忽然開始睡不著


感覺胃在翻騰!終於,忍不住我只好衝去吐,吐的過程超痛苦,想像你的胃被用力扭轉


你必須非常用力的嘔到底才能把東西吐出來,吐的也不多,吐完肚子一整個超痛


就像被狠狠的揍一拳那麼痛!


之後我又去吐了第二次,還沒等到第三次來,我就被送去醫院急診了。


 


因為我還帶了一隻白色毛毛的拖油瓶,所以也把他揹去醫院...


打點滴的時候,那孩子不安分的在外出包裡發出哀嚎,我也不想打擾其他在休息的病人


只好默默的將他放出來,讓他乖乖的睡在我旁邊,這是個超級錯誤示範


雖然我很低調,但還是很不應該,不過當時虛弱到不行的我也只能這麼做(請原諒我!!)


 


其實可以交給別人顧,但凹嗚看到我走掉就會歇斯底里的狂吼,所以我一邊拖著痛到不行的身體


走去櫃檯掛號、批價,一邊還要揹他,2KG這時候對我來說根本是無法負荷的重!


 


隔天的行程因為全車有一半以上的人症狀跟我一樣,結論是食物中毒所以決定直接回台北。


因為我真的又累又痛,雖然點滴打完但頭好暈,四肢痠痛,決定不跟團走,搭高鐵回家~


幸運的買到了高鐵票,我以為可以安心的睡上2h,凹嗚臭孩子繼續吵鬧!


我就不說怎麼讓他安靜下來了..................(大家心知肚明嘛~)


反正整趟我依然沒辦法好好睡,我只知道我一回台北立刻倒頭大睡!


凹嗚這孩子終於很乖的繼續陪我睡了....(睡到都沒吃飯)


 


這就是我悽慘的春節三日遊,最後一天竟然是以急診收場......


第一次去台南高雄、第一次食物中毒、第一次打點滴、第一次搭高鐵


................一切都是我的初體驗,印象好深刻!


 


 


目前狀況有好一點,但感覺還是沒完全好,這幾天常常會突然沒胃口或是吃完有噁心感


但是不致於繼續吐,不過真的沒辦法吃正常食物....吃完就好難受(哭泣)


 


雖然兒子在我生病時表現很不優,不過在"偷渡"這方面他倒是挺配合的


完全沒有聲音,讓麻麻好有優越感喔,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