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參加小小瑪戲團的狗聚了,這次是在聖誕節的隔天。


 


 


 


 


 


 


 


這家餐廳有兩層樓,2F直接被我們包場,現場佈置的很像慶生派對!


 



 


 


 


 


 


 


通常擔任活動發起、策畫、宣傳、業務、甚至是會計的主持人..........NIKE麻!


而且還無薪奉獻。


 



 


 


 


 


餐廳方面的食物我只有隨便拍拍,但其實選擇不少,有濃湯、飲料、生菜沙拉系列


炸物、焗烤、各式各樣~以西式為主。而且還有甜點呢!


 



 


 


 


 


 


 


 


稍微介紹一下今天被我拍到的麻麻們!


如果沒有上榜的就請原諒我了........人家只有一顆鏡頭嘛~~~


 



 


 


 


 


 


咦!這不是我嗎?



 


 


 


 


 


 


 


換了新造型的姑姑,一度讓我認不出來!真是大改變~~


不過這樣子很好看!!我都覺得可以直接改叫"捏捏麻"了........哈哈哈!


 



 


 



 


 



 


 



 


 



 


 



 


 



 


 



 


 



 


 


 


 


 


 


然後也要謝謝巴夫(BARF),前來參與小瑪聚會,這是第二次了~每次約到他們都很開心


又會不好意思~因為他們的單價不便宜,一般廠商可能第一次當宣傳,第二次就不想再來了,


可是每次跟巴夫聯絡,他們的態度總是很積極,很NICE~


不捧場沒有關係,但他們還是會用最好的態度跟品質去服務客戶,


這是凹嗚從以前吃到現在,不變的事實。真的再次謝謝巴夫廠商囉!


 



 


 


 


 


 


中途的一些活動例如自我介紹、抽贊助贈品 等等就不再多說啦~


贈品真的超大方,拿到都手軟,而且是人人有獎!


 


之後舉辦的交換禮物,就是各家準備的神秘聖誕小禮啦~


不過要交換禮物有條件...........就是要"黑白猜"來決定順序!


但沒有想像的簡單,因為這件事我事前也不知道,竟然是輸家要接受畫臉懲罰!!!


超˙可˙怕˙的!!!


而且我竟然是第一組,跟ㄈ一比麻一起競爭,簡直成了示範組!


雖然我幸運的猜贏了逃過一劫,不過還是覺得這遊戲太突然太嚇人了........


 


ㄈ一比麻..........我必須要說,謝謝你輸我.....嗚!


 


之後大家不知怎麼搞的,越玩越嗨,臉越畫越花,我都看傻了!


快看看這群人的精彩臉譜~(為了保護當事人尊嚴...我還是不要公布名字好了)


 



 


 


 


 


   *  *  *   *  *  *


 


 


回家之後是趕快拍拍今日的戰利品!


 


1. 皇家飼料的外出包


雖然有點陽春,但其實還蠻好用的,應有盡有啦!而且很輕巧喔!



 


 


 


 


2.交換禮物 - 暖暖毛毯


我幸運的抽到由Oh my dog店家提供的交換小禮物~~好開心喔!


對於有毛毯癖好的我來說再適合不過了!我愛小毯毯~



 


 


 


 


 


 


 


不囉唆!凹嗚快點來試躺,好軟好柔~冬天再也不怕冷颼颼!




 


 


 


 


 


 


................有人想團購一盒蛋糕嗎???


 



 


 


 


 


 


 


 


再來就是oh my dog有帶來一些日本的寵物零食或玩具系列


在現場做一個小販售,提供給當天參加聚會的主人折扣優惠,現場才有喔!


 


我也掉下去了,看到狗狗棒棒糖,這麼酷又有創意的東西,不買太對不起凹嗚!


 



 


 


 


 


 


 


 


而且一回家立刻讓凹嗚拆封試吃喔!


原本以為可以吃個2-3天的我,真的太天真了,凹嗚沒幾分鐘就整根嗑完.....


一支80元就..........這樣.............沒了....


 



 


 


 


 


 


 


 


最後他沉沉的睡在沙發上,幾乎每次聚會回家都會進入深沉睡眠狀態~


但是又過敏了,很奇怪,明明都在室內沒有去草地,這小孩莫名其妙的又紅腫!


嘴唇、腳底、肉墊,不平均的紅紅腫腫,還會腫包包,真是讓我百思不解原因何在......


 



 


 


 


真是脆弱的孩子阿..........


不過在隔天過敏症狀減緩很多,嗚鼻鼻你真是碰不得的"掌上明珠"耶...(誤)


 


凹嗚:我是名犬不是明珠啦!!!(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