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嗚鼻來家裡附近的餐廳用晚餐~


這家店算北大特區中數一數二用心的店家了,不管是裝潢、菜色、質感和服務,我覺得都在水準之上喔!而且假日生意超級好,因為第一次吃閉門羹,沒有預約就過去果然客滿,所以第二次特別提早打電話詢問,結果當天預約也要等到7點半之後才有空位,為了體驗一次,再餓也要等!


而且一開始很害怕這種看似有品味的店會不歡迎寵物進入,跟店員說有狗狗會放在推車內進入餐廳不知道可不可以,店家竟然乾脆的答應,真是受寵若驚呢!


 


 



►這是很有特色的店外觀,看得出來在裝潢上面有稍微用點巧思。


 


 



►這邊就是店內環境,除了右下角是一樓,其餘都是二樓的照片,不曉得是不是有帶狗狗的關係,所以我們被安排在樓上用餐,因為吃到一半我才發現,原來2樓總共有三隻狗狗呢!


不過大家都很乖,沒有亂亂叫,所以一開始我完全不知道也有愛寵人士~


 


 



►桌上的立牌很可愛,用別國的語言介紹"歡迎您"的單字


 


 


 



►凹嗚一開始是很乖乖的坐在推車喔,之後還睡著了呢!


 


 


 



►用餐環境


 


 


 



►我們點了套餐,首先來的是開胃前菜,插上了各國的小國旗,很可愛,上面分別是橄欖、番茄、蝦仁、馬鈴薯泥,很清爽的一道小料理。


 


 



►接著是麵包,本人的特殊習慣是沾著濃湯吃,更可口耶!


 


 


 



►奶油蘑菇湯,沾著麵包吃真是太絕配了!同時也有洋蔥湯,但被我拍起來不太漂亮,就不放了XD


 


 


 



►不曉得這是不是國外的順序,生菜竟然是上主菜前的最後一個,難道平常我都吃錯順序了嗎~


我吃的是優格口味,以為是酸酸的那種優酪乳,結果是甜的,跟我的幻想有落差但是不難吃。


 


 



►我點的主菜是雞腿塔,是不是跟照片的一模一樣阿,很厲害呢!


雞肉超軟嫩,還有水果陪襯很特別,雞皮脆脆雞肉滑嫩,再沾旁邊黃黃的醬,真的超美味啦!


 


 


 



►其他人點的主菜如上圖,請注意左上角的焗烤麵,旁邊有多一個空碗,那不是吃剩的空盤喔,是特地給你裝吃剩的蛤蠣!不讓你將吃過的殼繼續放在同一個盤子裡,是不是很紳士的做法~


 


辣椒麵我一開始以為又是普通不怎麼辣的辣椒,所以活生生的吞了一小顆,想不到後勁之大!整個燃燒到我喉嚨,是真正的辣呀!不麻但很辣,超嗨的,最喜歡用真正辣椒的餐了~


 


七分熟的牛排也好棒喔,特別的是附了粗粗的海鹽(?)在旁邊,如果嫌味道不夠重可以自己沾著吃,那個鹽跟一般的鹽巴不一樣就在,他不會很死鹹,粗粗的顆粒咬起來又很有口感,很少人會說鹽巴很好吃,但這個鹽巴真的會讓我想買一罐回家,只是事後想想...誰在家裡會這麼有格調的配粗鹽呢...於是作罷....












►右上角的是洛神醋的樣子,熊熊給他忘記了,那也是前菜的其中之一!


其他是餐後甜點,奶茶與波士頓派。





生意真的很好,原本飲料我想點蔓越莓冰飲,竟然沒了...


甜點想點烤布蕾,也沒了.........真的是殘念!!  下次一定要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