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是個值得讓人疼惜的一天....
因為凹嗚小北鼻在今天發出了最令人動容的慘叫...........!!!!!
我想...只要是有血有淚、有心有肝的捧由,看完他就診過程,沒有一個心不會抽痛的!

理所當然........我這個咪米,已經在旁邊淚眼汪汪了,只差沒有流下來,因為我還是要忍住!!!!


去年的今天,是他補打完三介疫苗的日子,我選擇不偏不倚的一年後,一日也不差~
除了打每年必備疫苗,我還追加了:寵特寶SPOT過敏原檢測(91項)市價6200!!



何謂過敏?瞧!!!這只是耳朵內側而已,通常伴隨著全身肌膚,都會呈現這麼粉紅色那就是不對勁。
狗狗一般都是偏粉白色的!




這時候咪米在紀錄過程,請美惠姊姊幫忙抱一下!!
但我看的出他心有不安了.......



檢測過敏原要抽約1CC的血量,當時有多抽一點點就可以拿來做血球數的分析~



以下為錄影過程,老實說我錄完一片就受不暸了,直接請美惠姊幫忙!!  因為咪米無法看著兒子慘叫卻穩穩的錄影...


影片有點雜亂...我只PO重點,老實說我也很難過,但是為了嗚比鼻好,我希望能夠徹底抓到讓他癢癢的元兇!
結果請等一週後,報告出爐會再PO文!
2010/04/11 - SPOT過敏原檢測報告出爐(請點我)



1、抽血之好痛瘋狂尖叫篇:





2、抽血之五花大綁一絲哀號篇:





3、氣到不爽吃零食篇:





4、打預防針之醫生不要揉篇:





5、最後~超級模範生比比~被美惠姐戳完全不該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嗚鼻家 ♪ 的頭像
    嗚鼻家 ♪

    凹嗚✰A-Woo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