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咪米的眼力大考驗,判斷了1小時終於挑出這幾張!


請各位客官欣賞欣賞~


 


NO.1   耳朵飛高高



 


 


 


NO.2   咪米我要抱抱~



 


 


 


NO.3   眼睛這樣夠大嗎~



 


 


 


NO.4   我有戀物癖......



 


 


 


NO.5   咪米你為什麼要挑這張?......(無解)



 


 


 


請不要問我第五張的重點,因為我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呀!!!!!!!


奇怪......我剛剛真的有去挑片嗎...........我今天好像沒出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