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施打最後一次的疫苗囉


雖然家裡附近有三家獸醫,但我覺得不要是突發狀況
我還是選擇去原本信任的康和
畢竟那位醫生我只要在電話形容凹嗚的狀況,她都可以很專業又準確的回答
不像有的,不懂狀況只會說:你要不要帶他來檢查一下。



今天1.64kg(一個月內只增肥了200g)



因為滿六個月了,所以順便做心絲蟲的檢驗喔!
什麼叫心絲蟲 = 狗狗被蚊子咬,蚊子體內的蟲蟲就會寄生在狗狗心臟長大,嚴重的狗狗會死掉喔
所以台灣蚊子很多,要常常注意家裡的蚊子,養在外面的危險機率70%,而且遣伏期有長達5~6年!

怎麼檢驗呢?
那就是抽血啦,好有趣喔,看到凹嗚抽血,其實咪米很怕看到打針、抽血的畫面
但為了凹嗚,我都會努力的抱著他,看著針頭,再安撫他
抽血好乖,都沒有叫!

抽完之後,要等8分鐘,檢驗結果就會出來囉!!
好險結果是----陰性反應。(幫你打了四個月的蚊子不是打假的)
醫生說,夏天蚊子多,最好還是要終身餵食預防藥喔!!

這時候例行公事,清耳多(被醫生誇獎耳朵很乾淨我的辛勞有慰藉了)


最後打疫苗
真的是該該叫,長大還越來越難抓,掙脫了三次
我都用固定法了,這位小猛將還是很怕痛的逃!!


然後呢,好顯拎母半路去領錢,看完醫生後我皮夾半張鈔票也不剩
再去提錢,領完餘額剩7塊
你這小子!!!!!!





好的,下次就是
粉紅區要一次完成。

1.心絲蟲預防藥
2.狂犬病疫苗
3.結紮
4.施打晶片
5.拔牙洗牙











從新埔特地去新店,真的~超~累~的!
瘋狂的轉車
還特地走了10分鐘去大坪林新開的寵物店
結果竟然還沒正式營業
一整天下來,左手扛兒子,右肩背包包,可以鍛鍊肌耐力
好險乖乖軟糖拯救了我,不然我真的會貧血

瘋狂走路的一天,他媽的好累
更北爛的是我還回去湯泉!!!!!!!!!都上電梯了
結果舊家的門不知道是換鑰匙還是怎樣
竟然打不開

林老師咧,想回家重溫舊夢也錯了嗎???
害我跟嗚嗚就被關在七樓
雖小

好令人懷念的電梯說真的我還是喜歡新店




今天真的好累唷!!
回家犒賞自己買個漢堡王吃,結果還不是辣味的!!!!!!酸黃瓜也縮水!!!!!!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