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以開頭的一篇文章。



請爸爸開車載我們到三芝,預約3:00卻2:30就到了
順水推舟的,剛好也沒人我們就直接開始了。

剛開始好尷尬,尷尬了十幾分鐘,因為凹嗚也沒說話,一直發抖,東跑西跑.....
杜莉德老師說:他才六個月,要有心理準備,一般是建議8-10個月比較會說話
大家輪流抓他因為凹嗚很愛逛大街
老師說:他應該是會說話,但我們還是要等等看。
˙
˙
˙
這段期間超尷尬(僵)


後來....不知道冷場了多久(老師傳達的,簡稱凹嗚說)
凹嗚:媽媽沒有來。(就是指我媽)
凹嗚:我和許嘉真很熟。(當然打名字是讓你們方便閱讀,凹嗚沒有說她名字)
(我們後來就說他們的關係....就是一個是被上....被上腳,所以她是凹嗚老婆)
凹嗚:咪米沒有住在家裡。
(只有一二三不在家而已嘛)
凹嗚:姊姊有住在家裡。
凹嗚:許嘉珍沒有住在家裡。
(當然,她還沒過門當你老婆啦)
凹嗚:咪米都沒有在用功讀書。
(因為平常我都用電腦嘛!!!!)
凹嗚:你都在玩,都在吃喝玩樂。
(每次在家吃很爽的時候,都會被凹嗚看到.......)
凹嗚:你要畢業了。
(現在大三,明年差不多...)
凹嗚:你畢業要幹麻?
(你管很多,凹嗚)
凹嗚:許嘉珍是咪米的同學。
凹嗚:你是跟咪米一起吃喝玩樂的同學。
凹嗚:你還有同學,都有來我們家。
(這句話我覺得最神,因為前幾個禮拜我有開新家Party,大家都有來我家....)
凹嗚:來我們家的同學,都是來吃喝玩樂的。
(當天大家真的都在吃喝玩樂><,吃pizza吃烤鴨吃炸機喝可樂又玩Wii......)

後來就結束了吧........雖然我也有問一些問題
可是凹嗚回答不怎麼明確
對於喜歡的零食、玩具都沒提到,我問他會不會討厭我某些行為,他也沒說
喜歡也還好,只說按摩
平常是會幫他按摩背啦,但老師說是頭部之類的
可是每次摸凹嗚的頭,他都會甩開
所以只有按摩背........。



差不多就這樣囉
還被專業的Nikon D700 拍了好多張


回車上之後,爸爸一直碎碎念,一直說是騙人的假的,聽了很囉唆
畢竟這種事沒人說的準
半信半疑居多,可是大家都說好玩就好,愛狗狗就好了
加上如果是真的,凹嗚才六個月,要他說出很具體的話,也有困難度吧

六個月會說這麼多,已經讓我很欣慰了說
還有人的狗狗帶去30分鐘,支字未提耶!

所以我算幸運了。
就當作牠才六個月,說的話都傻傻的吧。



真真假假,見仁見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