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念你......



為你留的床位
為你鋪好的棉被
曾經睡在我身旁的你,現在也有想我嗎


最喜歡看著你閉眼熟睡
然後我再偷偷給你一個Kiss goodnight

最喜歡你吵著要我陪你睡覺
我們都會先熱吻

最喜歡當我們頭貼著頭時
因為可以聞到彼此的味道

最喜歡我塞到你脖子裡
或是你鑽進我懷裡....



我很愛你,這是無庸置疑的
但我更相信你愛的不比我少.....
我們前世如果不是仇人,就是夫妻
因為注定有一方這輩子會義無反顧的替對方付出。





這麼真情告白的一篇文章,獻給我的狗兒子 = 凹嗚。
(繼 我愛他 之後,又一篇會被幹譙肉麻噁心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