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SIE PET + 100% NATURAL澳洲天然寵物零食到貨!!!!!

好美味的零食喔!我真的好寵兒子,一包接著一包開,自己都沒吃這麼爽過....。
熟人皆知,我最喜歡買天然零食給凹嗚了,原因有二。

1、利用晒乾、烘乾、脫水製成的點心比較沒有人工調味,在工廠內加工的成分也比較低。
2、這種零食大多都是動物最初的器官或部位,跟市售的餅乾潔牙骨比起來,成分天然效果更好,
最重要的是......狗狗的接受度高!
(我買這麼多次天然點心以來,還沒遇過被凹嗚打槍的,但是有的加工餅乾或磨牙骨,凹嗚會連吃都不吃!動物的天性還是很明顯的。)


AUSIE PET 的綠純貽貝


這包其實不算划算的零食!
因為他量少價格相對會比較高

妙的是,一打開就像蛤犡一樣,一顆一顆的貝類,而且有濃濃的海鮮味,但其實不腥不至於臭。
想必會問:既然這麼少又不便宜,幹麻買呢? 不就是要吃俗勾大碗嗎?

看完下面這段描述,我想大家就知道我為什麼著迷要買它了!!!!
我個人本身很容易被"保濕"這種廣告詞吸引,相對的只要提到"關節"我也會反射性的想到凹嗚
任何零嘴食品只要有提倡保護關節的功能,我這個做媽咪的就很容易荷包開開鈔票掰掰。



完美的大特寫



一袋有三小包,一小包裡面大約有4~5個貝類

 

 

 

下一包............
100% NATURAL小牛尾骨

一包6支.....被凹嗚咬走一支!!!


這介紹雖然沒有提到"關節",但我也著迷了.......因為..........
有關節問題的狗狗最重要的除了運動方面,還有體重!
像人一樣,如果過重,膝蓋的負荷就會增加,相對的就要承擔你全身的重量,因此對膝蓋關節來說,
是非常非常嚴重而且傷害的。

所以一句"牛尾零熱量、零膽固醇以及非常少的肉"我買了!!!!PS:迷你犬也可以安心食用!!!



馬上來分享嗚BB開心咬咬的畫面吧!
每次都吃到躺下來,好幸福的嘴臉,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跟他一樣每天無憂無慮~
睡覺~吃零食~吃飯~玩球球~咬人~睡覺~



 

Dear WB,你真的是我的小寶貝大甜心~ 只要你過的好過的快樂過的幸福,咪米絕對不會猶豫去換取的!
每天我們都要吻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