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超簡易無道理之烘乾文!

言下之意…不用大腦就可以烘乾香噴噴雞胗!  

►咪米,你夠了沒~快送到我嘴邊(蓄勢待發)

 

 

 

準備的道具有:雞胗!雞胗!還是雞胗!

►紅通通的雞胗一盒竟然可以塞滿四層架子!

 

 

 

因為擔心一整塊雞胗影響烘烘效率,一大塊給狗狗吃也不安全,所以決定還是剪開好了!

►每一塊雞胗剪成2~3辦,橫向的切,應該不會有人傻到直直的切吧?

 

 

 

►習慣生食的WB每次我在準備血淋淋的食物他就會開始興奮...

 

 

轟隆轟隆~機器運轉中!71℃ X 6hrs +16hrs

►這張照片是我烘6小時之後的樣子,每次烘完我都會把最厚的那邊剪開看有沒有熟透

結果內層還是冷冷的,所以我除了拿去烤箱加熱,又怕不夠才加碼了16小時....。

 

 

 

►這是烘6小時之後的夾心,其實很香!肉質是快熟但不到全熟

 

 

 

►香噴噴的味道陳小嗚快抓狂啦!快看他的左手,很機車的搭在我腳上!!

 

 

 

►Sorry,先讓咪米加碼16小時吧!

 

 

 

►烘雞胗前,因為是生食更不能忽略清洗的動作,縱使上面有非常細微的脂肪,我還是努力的用指甲刮掉(夠不夠苦命),加上雞胗本身比較沒有油脂,所以烘出來是一滴油都沒有喔!乾乾爽爽~

 

 

 

►6+16小時候........比較暗沉了........

而且!此時此刻要提非常嚴肅的事......這三袋,這小小的三袋!

其實就是我放滿了四層烘盤的成果!是不是很想哭?很失落?

所以不要小看烘乾機的威力,每每放滿烘盤之後總是期待會大豐收,但是收成的時候真的少的可憐,所以我的寄送名單一直沒辦法很快發送,大家收到的時候也不要太在意量不夠吃,真的是不容易阿~而且手作零食為了講求鮮度,最好在1-2周內解決完畢,拿太多吃不完也不衛生嘛~(自圓其說)

 

 

 

►本次我還加購食物乾燥劑&脫酸劑喔!雙管齊下讓食物可以保存更久~

 

 

 

►脫酸劑,又稱脫氧劑

 

 

 

►食物乾燥劑,很基本的東西,應該都很眼熟!

 

 

對於這兩樣好奇的請參考寵討論:http://forum.yomopets.com/Thread/id/947

第5則有非常詳細的介紹,我也是跟那位賣家買的,很便宜:)

 

 

 

以上,是本次懶惰蟲的烘乾文,吼~不要以為連假很輕鬆好嗎,我快累歪了,晚幾篇再來介紹連假出遊文,雖然沒甚麼好介紹的,照片沒幾張.........

 

 

 

課後補充:有些人對於生食烘乾仍然有疑慮,我有查到一篇文章對這點有很仔細的解釋

恰巧也是YOMO站內的文章喔~給大家參考

http://pets.yomopets.com/dgkitchen/blog/v/id/125960183044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