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怎麼少了一塊呢....(已進入某犬的五臟廟了)


 


超感謝嚕嚕米麻這次主動給嗚鼻吃吃新開發的餅乾~


上次的蜂蜜餅好滋味還停留在我嘴裡..............(不是給小嗚吃的嗎!?)


 


這次的依然是有亮亮的烤漆(誤!)我覺得好可愛喔~


其實它的本名叫【養生胚芽燕麥潔牙餅】事前嚕米麻有告知這很硬很硬,不過我相信凹嗚的大鋼牙,所以一切No problem!我們信心滿滿喔!!


 


今天一早醒來就看到桌上躺了一封信,屬名陳嗚鼻!



►雖然是我故意叫嚕米麻這樣寫的,製造陳小嗚這位先生的業務繁忙樣~


 


 


 


有鑑於郵局的信件處理很帥氣,常常導致內容物斷裂...這次嚕米麻還特地用氣泡紙包裝!



►也不曉得是有氣泡紙幫忙還是真的夠硬,完全沒有半根斷裂或粉碎呢


 


 


 


嚕米麻的風格就是會附一張小卡~讓我們學美國洗車女郎秀招牌的方式來呈現吧!



►嗚鼻:這樣夠性感嗎?要不要扭一下屁屁~~(老實說這張照片是個陰錯陽差,我把卡片夾在尾巴那裡,小嗚剛好搭著櫃子在看東西,吼吼好險我拍的快!)


 


 


 


有人客反應看不到上面的字,好~我們再近一點



►裝肖ㄟ喔,這樣也看不清楚阿!  .......... 嘿嘿沒錯,我本來就沒打算讓大家看清楚XD這可是人家的小卡片耶~~我要有隱私權啦(大誤!)


 


 


 


拆開後,漂漂釀釀的四塊美型餅乾排列整齊在袋子裡,同時右上角有一隻魔掌!!



 


 


 


好可愛的狗狗外型 ♥



►很適合講一句孫芸芸廣告的台詞:亮亮亮亮亮~我就是喜歡亮XD


 


 


 


來囉.....預備備..........吃!


 


 


 



►嗚鼻:麻麻說吃要有吃相,這樣才是尖頭鰻!


 


 


 


咀嚼中不自覺會仰起頭來吃~




►再度露出甜美性感的小舌:P


 


 


過了一分鐘之後...........


 


 



►竟然只少掉一顆頭!!!凹嗚這是你的實力嗎???


 


 


後來就不計形象的大吃.....口水都刊吸了啦.......



 


 


吃到耳朵飛起來~



 


 


最後...........


 


 



►嗚鼻總共花了5分多鐘吃完一塊硬邦邦胚芽燕麥餅,依照一般餅乾或肉乾來說,最多不到30秒就掃掉了,很少有餅乾可以抗戰這麼久喔,除了可以磨牙還能當作我上班逃離家門前丟下的陷阱,拖延他嗑光的速度,讓我有機會逃跑XD


 


 


最後謝謝嚕嚕米麻的愛心,小嗚鼻吃的很開心喔!而且因為硬度很夠,吃完不會有太多屑屑,但是因為特色有提到"磨牙",讓我很想跟嚕嚕米麻卡油........因為,我之前就想幫O2做磨牙餅,還特地買了兔子壓模,最後因為礙於我實在不會做餅乾而自動放棄,好想叫嚕嚕米麻做兔子也能吃的牧草磨牙餅唷~~~~~~~~~~~~(許願)哈哈!雖然這款我覺得兔兔應該也能吃啦:D


 


硬度百分百的燕麥餅咬咬成功,完整入肚,萬歲!


 



 


目前嚕嚕米麻雖沒有做公開銷售,但是一吃上癮的朋友也可以跟嚕嚕米麻橋橋看,有人願意購買捧場還是可以特地做給你喔!


 


嚕嚕米麻blog http://pets.yomopets.com/lulumi10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