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都不誇張,這幅迷你小巧的畫作,就是從美國搭飛機來台灣的唷~

 

 

事情的起源很簡單,某天發現YOMO來了新朋友,逛一逛她的blog,發現有自己經營一個網路小舖,裡面的東西很不一樣,不是寵物用品也不是寵物食品,寵物幾乎完全不會使用到,卻又跟寵物息息相關,讓主人愛不釋手,那就是她親手繪製的寵物油畫壓克力。

 

雖然我是純美術出生,但在學習生涯中,卻完全沒有碰過油畫,很想學但是你們也知道材料費不便宜嘛~至今還是個遺憾.......,所以當我看到Sarah的創作馬上就被吸引過去了,她不會刻意達到超寫實的畫面,但是在狗狗的表情和神韻上卻非常細膩,比例拿捏也很關鍵。白毛狗最難呈現的就是毛流和陰影,如果沒處理好很容易就髒掉了,可是Sarah的功力真的很好,讓我可以感覺到一絲一絲的毛髮又能擁有完美的立體感,最簡單的東西有時候是最複雜的,不要以為全白的狗狗用不到太多顏料所以很好畫,寫書法要把「一」字寫得漂亮不簡單,如同一碗白飯要怎麼畫出粒粒分明每一顆卻有屬於自己的光影角度.........

 

說了那麼多,其實是想表達我真的很愛這幅畫喔!而且是越看越喜歡,非常耐看。

 

一如往常,不來個拆信文是不行的。

►上週收到了一封來自USA的包裹,看到了左上角的小貼紙,馬上就知道是什麼了。難掩興奮,但還是要忍住.......因為我真的不想在開日光燈的晚上幫它拍照,所以特地等到假日,不小心睡太晚,錯過了早晨的曙光,卻意外遇見了下午的陽光。

 

 

 

 

►跨國寄的包裹寄件也挺快的,一週左右的時間就抵達囉!(跨海的信都比網拍買的衣服還快收到啦!!!! 氣!)

 

 

 

 

 

►拆封囉,小嗚你還在等什麼~

 

 

 

令人雀躍的時刻。

►真想不到,竟然還附了可愛的小畫架!其實在拆封前我的確有想到,如果沒有小架子,等等要放哪裡拍呢? Sarah超貼心,果真連同畫架一起給了,又開心又感激~

 

 

 

 

 

►這孩子不像松松這麼可愛,對於無味的油畫竟然完全提不起勁......果然不是出生在畫室裡的孩子,一點也沒有欣賞藝術的眼光阿!

 

 

 

 

►孩子,畫在下面,你是在看哪啦!!?!(癡呆症發作中)

 

 

 

 

►好不容易終於看了,但........你是快哭了嗎???(愛上畫中的自己)

 

 

 

平常有O2的東西凹嗚就會充當麻豆幫忙拍,換凹嗚時,O2也需要來插花一下

►不過.....他愛上的是木頭!!!沒錯,啃下去了。還讓凹嗚的畫偏一邊去.......

 

 

 

我真的愛不釋手,即使Sarah已經幫這幅畫拍了寫真,我還是無法停止按下快門。

以下請有藝術之眼的朋友跟我一起陶醉在這個世界吧~~~(迷濛)

 

 

 

拍得太開心,忘記放一下對比照了~

 

真的是怎麼看都不會膩啦!!!

 

回想自己完全沒幫凹嗚畫過肖像之外,還曾經想把所有畫具送人,實在好慚愧阿.......

更重要的是..........我顏料還發霉了..........哈哈哈哈哈~目前大夥都乖乖在我的床板下沉睡中。

 

今天也拿給家人看,大家都好讚賞呢!

除了說很像之外,還說畫得很好看,好看跟好像要兼顧可是不容易的~

 

台灣的寵物客製業中,的確還需要很多這類的藝術創作,不一定都要是吃的喝的用的穿的,目前這雖然僅是一個小市場,但是真的有收藏價值和意義存在,而Sarah的小店鋪也需要更多懂得欣賞的朋友一起支持囉!它.....真的不只是一幅畫而已。

 

 

 

 

Sarah在國外的販售網站

【Paint My Buddy】http://www.etsy.com/shop/PaintMyBuddy

 

看不懂英文,也可以到她的寵物誌詢問喔~松松麻人很nice的:)

http://yam.pets.yomopets.com/paintmybud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