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版的賤兔.........就是O2!!!


 


 


O2來我們家已經三個禮拜了,越來越調皮搗蛋之外


竟然有如賤兔般的行為...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請聽我婉娩道來~


 


 


【故事開始】


事情發生在我要去寵物展的當天早上........5點半!!


還在昏睡中的我,被我媽的驚呼聲吵醒:「欸!小黑兔怎麼不見了??」


當時我昏昏沉沉的爬起來找兔子,正想踏出房門時,餘光撇到床上的另一顆枕頭(平常凹嗚睡的位置),嗯!?上面怎麼有一堆正露丸???


「O2在枕頭上大便!!!」


 


此時......當我正準備撿大便時,赫然發現兇手就在犯案現場窺看這一切~



O2:可惡!事跡敗露了…


 


 


然後撿完枕頭上的大便,又發現原來還有兩泡尿!!!


其中幾泡已經從枕頭上滲透到床單上了........而O2依然不動如山.........



先生,全部只有你是黑色的好嗎!!你不是小白兔~~~


 


 


以下就是現場的模擬圖,大便在我情急之下都撿光了,因為尿無法馬上處理所以還遺留在現場。



然後可以看到床頭櫃上有一隻傢伙藏匿在娃娃堆中  死不出來....


 


 


 


我超級慶幸,當天睡覺我沒有一個翻身躺在另一顆枕頭上,不然我可能就壓著大便睡到天亮了......(雖然我還是伴著尿與屎睡到了隔天....囧)


 


原本那個位置是凹嗚睡的地方,但是那天這現實的孩子貪圖冷氣的涼快,跑去跟他阿公阿罵睡,我這孤單的母親只好獨守空閨,如果嗚鼻在的話,也許會早一點發現O2跳上來,讓我即早阻止這場悲劇(?)


 


【為什麼O2會跳到床上?】


是的!這就是關鍵!


沒有人讓他出來放風,沒有人抱他上來,在我睡前O2都在籠子裡...


 


只是前幾天風雨頗大,我怕O2獨自關在後陽台會淋濕,所以前一晚特地把籠子+箱子原封不動的娜到客廳......外型不變,如下圖



 然後O2這精明的傢伙,竟然成功逃脫紙箱,彈跳出來,夜裡大家都睡了,O2就快樂的奔向我房間,然後趁呼呼大睡的我沒注意,跳到床上,對著凹嗚哥的棲息枕頭盡情放屎放尿後,就彈到床頭櫃安心的睡覺了~


 


以上就是事情的經過........


 


 


 


 


其實O2很聰明,每次放風他都會到凹嗚的尿布上去解放,是一隻會固定大小便的兔兔,但因為那顆枕頭凹嗚之前都在上面尿床,有尿味,O2也以為那是可以大小便的快樂地,所以跟著拉下去了..........



雖然我很睏,但是一早起床看到屎尿有點氣,再看到O2又有點想笑,真是標準的又好氣又好笑....


 


 


 


當天我爸也看到O2嘗試跳出紙箱的高度,掛在一半,腳一直踹一直踹,結果因為翻不出來,還是掉下去了..........(真是不死心的傢伙)


 


奇怪的是,O2在後陽台完全沒有逃脫的記錄,為什麼一搬到客廳就拼命的想出來呢,難道他知道這是平常放風的地方,不想乖乖關在裡面嗎......


 把O2搬回後陽台後,他就恢復了平靜呢......這孩子到底在想什麼呢.........?(謎)


 


 


【O2奇怪行為再添一樁】


這陣子我已經訓練凹嗚不准追O2了,所以凹嗚都會跟他保持距離,對他也不再像當初那麼興奮,以前凹嗚靠近O2,O2都不會那麼緊張,最近則是會加速狂奔,但是凹嗚根本沒對他做什麼,不知道O2是不是剛開始怕生所以才不敢亂動,現在熟了,就知道要拔腿跑。


 


但是........


 


上面那些行為看起來很像"O2會怕凹嗚"而產生的行為,但當凹嗚乖乖趴在地上不理O2時,O2又會欠揍的靠近他,而且還主動去聞凹嗚的身體各部位。


 


昨天更離譜的是....我看到O2主動挑釁凹嗚!


凹嗚原本不理他,但O2故意面對凹嗚,朝他一跳一跳的逼近,兩位的距離不到30cm,凹嗚果然被逗起來了,O2又開始拔腿狂奔,兩位就上演了追逐戰.........(痾)


 


誰可以解釋O2這又愛玩又怕的行為阿............


 


※凹嗚追O2時我都有及時制止,所以不用擔心狗追兔會不會有什麼傷害唷,雖然凹嗚真的不會對O2有任何"狩獵"行為,每次看到的都是凹嗚舔O2,凹嗚這三年來也完全沒有任何咬傷狗狗或人的行為(除了打針和量肛溫)所以請各位放心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