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2009、2010的寵物展,陳小嗚今年也GOGO啦!



原本是在今年發誓,本屆我絕對不去!!


但是.........這次的誓言請讓我順延到明年那屆吧~(泣)


這場盛會怎能不帶小嗚呢?


但有鑑於往年我都要抱著他逛(以免被眾腳踩扁和踩到一堆屎尿),今年決定靠推車取代啦!


從來沒有用推車上過捷運的我,真的很緊張,因為我家無法直達捷運,總要經過公車轉乘,所以避免麻煩我都不敢扛上公車,只試過一次.......但必須要兩人合力完成,不然真的會出糗....


 


一開始很害怕的 " 要搭手扶梯還是電梯 " 馬上讓我破關...


原來用推車上下手扶梯是多麼Easy的事阿!電梯等太久會發悶,直接嚕上去比較快。


但是上下台階真的比較麻煩了,尤其是推車上除了一犬還有我的雜物,讓整輛車重量增加,還是需要扛上扛下或是有人幫忙。


 


好哩好哩,不說了,我要寫本人第一篇的寵物展遊記,因為前兩年我根本沒寫過XD


 


 


 


先來個美味的肉片~汁多味美阿!



►到了拜耳攤位,看到有個小活動 " 忍不住的誘惑 " 感覺非常適合小嗚參加!


 


 


 


果不其然,是個比賽90秒內不能吃掉肉片的遊戲,嗯........勝算實在太大了(狂妄)



►我兒的個性就是:狗>零食>娘,也就是說,到了狗狗眾多的地方,他可以拒吃拒吃再拒吃!


為了玩,眼前有再多山珍海味都當作是屁,目前只有一個食物破例......BARF!! 那是唯一他在聚會試吃活動中願意開金口的食物。  工作人員不斷的端到他面前,只見他非常跩的撇頭:不吃!不吃!我不屑吃!


 


 


先是來一隻紅貴賓湊熱鬧.....



►凹嗚像撿到寶般狂吻人家:你是來找我的嗎~~~(抱)


紅貴賓:其實我是要說.....那塊肉你不吃的話可不可以給我......


 


 


 


然後又來一隻約約探頭觀望~



►凹嗚沒發現他,所以用小菊花示人,約約:那盤肉放太久就不新鮮啦 給我給我!


 


 


 


最後,這一場由小嗚和對面的貓咪大獲全勝,因為另外兩隻狗狗已經受不了吃掉啦



►比賽90秒中,嗚鼻不斷在台上忙碌奔走,一刻不得閒,把肉當空氣般的忽視。


 


 


雖然比賽獎品只是四支原子筆,但是也算很有趣的活動啦~


而且凹嗚的下一場,四位選手竟然通通都在開賽的前15秒都吃光光了!


整個很有笑點,有一隻狗狗第一秒就把肉給吞了,實在好可愛 ♥


原來凹嗚真的是狗界怪胎,唯一能與他匹敵的是那隻貓兒...↓↓↓



►右上方那隻貓咪對肉也超不屑,臉臭的很可愛,其他選手的麻麻們都在旁邊安撫小孩,加強定力,但我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憂,我想叫兒子吃,他還不理我..............這個當娘的完全不用下指令,只是在現場大笑......。


 


 


後來看到有一區是抗憂鬱玩具試玩場地,明知道這孩子對於吃一點也沒興趣,還是想丟下去看看,結果在意料之中........



►玩具也被他當作抬腳的工具...........對於裡面的零食依然嗤之以鼻.......


 


 


 


在現場被我找到這可愛的小傢伙,他們是洗毛精熊寶寶!!!  


每一款的頭飾都不一樣,可愛飛了,之前在YOMO討論區有人貼過,想不到....現場如此可愛!!!



 


 


 


 


來嘛來嘛~這麼可愛的熊熊跟他合照一下阿(鼻要)



 


 


 


 



►我想把每一顆熊頭都拔起來...............


 


 


 


看到兔崽子們,真令人想搓揉一番~




►每次看到小小、圓圓、毛毛、軟軟、QQ........的小動物們,都會讓我有想抓起來,一隻一隻噗啾的快感,這應該算是淺意識的虐待,可愛到讓我想捏捏啦!!


實際上應該會用強吻的方式攻擊他們的小臉臉..........(啾)


 


 


 


 


可惜小嗚沒有辮子,不然就能跟這隻阿凡達犬結合一下了~



►看看他們正在做跨星系的交流!


 


 


 


今天總共待了將近5個小時!全身疲憊不堪~路上到處在發放零食試吃,所以滿載而歸,這些都是回家慢慢享用的點心喔~



►凹嗚:我都說我不吃了為什麼放這麼多阿!!(翻~)


 


 


 


【戰利品集合!】


 


 


 


本屆寵物展,我可沒忘記家裡的黑白郎君喔,該買的都沒有少啦!



 


 


 


首先是欠揍的O2~ 很有趣的是,他也跟凹嗚一樣,每次開箱都要湊到畫面中卡位!


(下篇會好好描述他發生在當天早上的欠揍事蹟)



►一共買了三個,小松菜餅乾、不怎受青睞的牧草窩、明知不太敢用還是硬買的洗毛精。


 


 


 


開吃!



 


 


 


 



►兔兔可愛的點就是不像狗狗會扭來扭去,所以頂頂真的好容易成功阿!!


 


 


 


 


寵物展期間再8折!所以我只花了260就買到這個牧草窩~我曾經在實體店看過480這類的價格呢,好慶幸當時有多考慮幾下子。



 



►因為曾經有人建議我幫他用一個 " 睡覺的窩 " ,所以一直想買這款很久了,想不到..........我再度受創了,因為他怎麼也不肯睡在裡面,只想吃垮他的家!


好吧,O2,你可能是流浪過,所以很多嬌滴滴的用品都不習慣用(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題外話:背後的缺毛已經開始茂密了~感動啊! 


左:7/15   右:7/2


 



 


►想不到短短三週,毛毛就有驚人發展,遠比醫生告訴我的1-2個月還快!


 


 


 


 


►不愛牧草窩,寧願在外面納涼的欠揍樣~有沒有看到那粉粉的兔南弗阿!


 


 


 


 


OK~換小嗚的採購登場了,完全在各位預料中,是的巴夫巴夫! .....O2你湊什麼熱鬧!!!


 


►本屆贈品跟以往很不一樣,也是我覺得最有意義的一次!


切肉肉沾板和可當購物袋的保冷袋~


而我拿到的是這麼可愛的藍色魚兒沾板,嘻嘻嘻!


 


 


 


在這天,我難得特赦小嗚可以吃免費的零食,這類產品也被我歸納為垃圾食物,不過就像小孩偶爾吃一下炸雞薯條的道理,難得這日子,我就讓嗚鼻吃一下吧!



►被吃掉一半的垃圾食物們。


 


 


很客氣的小拿幾包飼料試吃包 和贈品們



►小嗚是決不吃飼料的,所以偶爾我拿來當零食給,無傷大雅~


然後也謝謝MIKO麻麻,多拿了幾包給我:)


彩色的原子筆們就是忍不住的誘惑獲勝獎品。


鑰匙圈是截角兌換。


然後我回家才發現原來倍脈心也有截角兌換的贈品!雖然只限量50個,但還是有點含恨沒有早點發現,我們家可是倍脈心愛好者耶~


 


 


 


這家公司很妙......



►一開始小姐跟我說洗毛精200,我中途離場後再回來買,另一個小姐說250.....


跟他反應價錢不一時,過一會又說,好啦算我200........開價非常的隨性...


然後滿200贈品區任挑一,竟然全都是挑狗狗的,阿不就好險溫刀有黑白郎君~


但狗狗的都是餅乾,垃圾食物實在太多,所以我挑唯一非食品類的蚤梳.......


不管划不划算,只是單純想說,可以放一支在公司,小嗚有時候來才能梳梳毛,不然帶來帶去好麻煩喔(懶懶病)


 


 


 


最後非常感謝小姐,提供這麼合身又實用的推車雨罩!



►出乎意料的合尺寸,底下置物籃也不怕下雨天了~而且當天的午後雨馬上就派上用場,


冬天冷風颼颼也可以用,真的好讚!!!


 


 


 


最後,這篇遊記就要很突然性的畫下句點了,各位,我們明年就不見囉,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