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凹嗚一歲時,在9月狗聚派對中,和當月壽星狗狗們一起度過,


凹嗚兩歲時,在家裡舉辦了小型的專屬生日派對和狗友們一起度過,


凹嗚三歲時,我選擇一家氣氛好的餐廳全家人自己度過。


(禮物與蛋糕介紹請看此篇http://yam.pets.yomopets.com/bambiana/blog/v/id/131582061532233) 


受到米粉家的感動(?),我也決定效法要自家人自己過,畢竟打滾了多年(也才3年),生日趴實在太多了,曾經也是每場狗聚必參加的我,也會累也會膩,所以今年已經開始慢慢退出狗聚世界XD


其實自己過也多了一分自在、愜意感,沒有活動行程的壓力,不用考慮社交,自己的進度自己安排,吃飽了想幹嘛就幹嘛,想去哪就去哪,想隨性的拍完幾張照片就拍拍屁股走人,隨意就好。


只是,米粉家的家人是自願參加米粉生日,我們家的人是被我半強迫=_=(差金追呀~)



選擇夢寐以求的餐廳,離家近又有好氣氛的【桐話花園西餐廳】


位在土城承天路103號,一定要先預約喔。


中午幾乎爆滿!這是我們要離開時才能拍到的畫面。



►餐點其實不便宜,這區的主菜要價3~600,而且要升級成套餐要再+160元!


我們點了另一區的精緻套餐,主菜平均180~300,升級套餐+100元就好,但也只有湯、前菜、飲料而已,相較之下比較單調。



►我很蠢,拍了前菜和湯之後,就忘了拍正餐,其實也沒差,因為餐點真的不是重點。


吃起來SOSO,普通沒特別好吃,我想會導致我忘記拍應該是太餓吧,要來的朋友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是假日人潮多,出餐速度特慢,我們等了將近1個小時才送上來,現場5位全都餓壞了,當然也忘記拍啦~ 上了桐話的FB粉絲頁,還發現不少人抱怨出餐速度慢,看來這已經不是新聞了,所以想來享受用餐氣氛之餘,請先稍微吃一點東西止飢,如果你空腹前往,我想你真的會龜八度火~


為了配合頸圈與手環,我還特地穿了水藍雪紡,真是太敬業了!!



席間,有一位小男孩看到凹嗚,用了超好奇又想玩的眼神看著他,感覺超可愛的



其中我實在太喜歡這張了!


小男孩的高度好奇心,一直在觀察凹嗚,不斷探索的困惑眼神超逗趣!



就算被爸爸牽回去吃飯還是依依不捨......



在大家飢腸轆轆的嗑完主餐後,緊接著就是吹蠟燭時間囉!



這位壽星真的沒有很想過生日........



別任性了,還是要開心的長大啊!



由咪米代替兒子行吹蠟燭之儀式~




►可愛的糖偶和餅乾先挖下來,比較好切


一樣由咪米假裝兒子操刀!



壽星開動囉! 吃餅乾先



壽星就是要吃得髒兮兮~




糖偶實在太迷人,先讓我啾一下




►換壽星啾



►狗的舌頭會反折,真可愛!


題外話,給狗狗吃整顆糖偶要注意喔!


小嗚太貪心,整顆叼走,結果糖偶+口水融化後,竟然黏在上顎,讓凹嗚一度一直舔嘴,用手一直扳,因為黏在口腔上面肯定很難受,所幸最後融的快就沒事了,我也不曉得糖偶這麼有黏性,要給狗狗吃還是把臉大卸八塊比較安全囉,雖然畫面可能會很恐怖@_@



吃完蛋糕來帶大家參觀【桐話花園西餐廳】囉!


走下樓,廁所方向旁有個通往花園景觀的大門~



推開門後,占地極廣的草坪隨即映入眼簾~


白色的建築與綠色的草地配著藍天白雲的好天氣,美麗的氣氛果然是拍婚紗的首選!





這裡也是讓新人在神父見證下託付終生的地方~



很特別的設計,踩在透明的層板上,底下應該為水池,但目前沒有水。



就讓小嗚在上面盡情奔走示範一下~



純白簡約的設計,增添不少時尚感,搭配一隻雪白的小狗,這實在太美麗了!!!!


(白狗都快融入到背景裡了=_=)



同時也無意間拍到小嗚快走時的小黑掌,真想一口咬下捏~



因為店名叫桐話,有童話的諧音,所以出現許多童話故事的人物名字~



►這一排是屬於包廂區,可以容納2-30人,可惜無法接受狗聚包場,想帶寵物的還是私下前往,仍須於電話中告知,別破壞了這美麗的寵物友善餐廳囉!


忘了介紹,通往餐廳的長廊,也非常有味道,處處都是讓人停不了快門的好景色




► 唉唷威 是要拍完了沒呀!


凹嗚的3歲生日也在這天畫下句點,希望小嗚能夠更成熟懂事,當然,健康才是最基本的喔!


時間真的過好快,我還是常常在想....


凹嗚還能讓我照顧幾年...我又能繼續照顧凹嗚幾年呢...? 畢竟...事事無常阿.......!!


【GUESS!】這張雖然對焦失敗,卻意外的讓我發現畫面的經典喔!


請有默契的朋友指出,到底是哪一個地方讓我把焦點全放在上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