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快,小嗚鼻3歲囉!

 

在介紹生日當天的行程之前,先介紹這份連我都愛不釋手的禮物吧~

今年低調過,所以只有咪米買禮物送他,我覺得這樣也挺不錯的!

 

 

借用廣告台詞改編....

「收到各式各樣的禮物是幸福,得到一份真心挑選的精緻小物是奢華的幸福」

這就是今年低調過生日的宗旨!

 

凹嗚的3歲生日總共收到:等了6個月的蛋糕一顆 + 等了1個半月的項圈一條




第一樣先介紹~蛋糕!

100號牧場的kokoma's cake

►星期五晚上快10點才到家,還是執意要先領包裹!!!所以小嗚面帶疲倦的望著蛋糕...


拆開後,將啷~整個很粉嫩的藍色系蛋糕!小男孩style!

►100號蛋糕從今年4/1起停止所有宅配訂單,因為他們對於自己的作品總是在運送過程中撞毀感到很失望,所以之後僅限於至現場取貨的訂單(但目前訂單太多也先停止接單了)我在今年3月就下訂,所以還可以用宅配取貨,畢竟要親臨現場拿蛋糕實在太困難了(在苗栗!)

 

 

其實在拆開前我就很忐忑了!雖然希望自己收到的是完整的漂亮蛋糕,但還是先將結果設定在"撞壞中"的狀態,畢竟宅配撞爛蛋糕已經有所耳聞,不管訂哪一家的蛋糕,都必須承擔這個風險。

►拆開時,看到撞毀的一邊,一點也不意外...........該慶幸好險沒有面目全非吧!

 

 

 

感覺100號的蛋糕case很多,以前會看到華麗的蛋糕,近期幾乎都是簡單設計,沒有太多變化

►油油亮亮的大鼻子我好想一口咬掉,那個小舌頭也是超迷人!不過卻沒有做出凹嗚眼睛>鼻子的特色,讓我小失望,這是一隻很可愛的短毛瑪爾,但我卻覺得不是凹嗚:((

 

 

 

►餅乾上寫了Wouldbe,是我幫小嗚取的英文綽號,又叫嗚鼻!

 

 

 

除了撞壞是無法避免的狀況,還有個人覺得糖偶沒那麼像凹嗚之外,大致都很滿意!

►蛋糕是人狗都可以吃的,讓主人與狗狗享受快樂的生日時光。

 

前兩年生日我都沒有想到要幫凹嗚訂過蛋糕,第三年才體悟到,100號蛋糕雖然不便宜,也需要長時間預約,但實在值得一生體驗一次,而且在公告不接受宅配訂單前成功訂到,讓我感覺更不虛此生啊!!!!!!!!(非常誇張)

 

雖然現在訂不到,但有想訂專屬糖偶蛋糕的也可以參考Okii pets cake喔!

請參看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okiipetcake


第二樣再介紹~項圈!

MIKO家真皮皮革訂製項圈

►兩包裝唷!是不是很期待拆開呢~(不是脖子上那條喔)




CHIC DOG雖然是MIKO拔麻的自創品牌,全程手工打造,但一點都不失水準質感。

看起來就像是外面的精品專賣所設計的商品,收到的時候完全沒有半分失望。

►連外包裝都有精美的配件,CHIC DOG簡直就是寵物界的Hermes嘛~




首先是小嗚的頸圈,之前紅色那條詢問度也很高,那可是POPO姨送小嗚的2歲禮物

不過戴了一年,真的快被操壞,掉漆+掉鑽,皮革也變軟,是時候該換新囉!

►之前紅色的是amate22,和CHIC DOG一樣是真皮皮革,所以萬萬不可碰到水!

雖然小紅要退役了,但在保護上面我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呢~

今年就讓小藍來替你服役吧!!

 

 

 

本人私心加訂!和小嗚一樣的手環~~~

►雖然帶上時一直被家人揶揄,幹嘛把狗鍊戴在身上,但還是不解我雀躍的心~

 

 

覺得CHIC DOG有點可惜,沒有專屬網站,也許他們並不想接受大量訂單與專營,但用部落格的方式在初接觸的訂購上有點不順手,想瀏覽過往的訂製產品也沒有很集中展示的地方,是比較可惜的,因為他們產品的專業度已經足夠擁有自己的網站了。

►小卡貼心的告知你保養的方式和注意事項,很適合我這種常常忘記該怎麼收藏的人


小嗚戴上之後真的超美的~是帥氣的美!!!

 

►其實我有一種「為什麼男孩就不能用紅色」的疑問,紅色代表活力,所以以前小嗚很多紅色系用品,卻往往在出去時被誤認為女孩,甚至還會聽到諷刺的口氣問「男生還給他用紅色喔」,到底是誰說紅色不能給男孩呢?有元氣、熱情、活潑的紅色我覺得非常適合小嗚阿!

但我還是屈服了,這次會訂藍色,也是希望能改變大家一直覺得凹嗚是女孩的印象,當然,這種藍色也是我喜歡的顏色~看起來好像個貴公子呢!



SEE,母子御用系列,帶出門真的好閃喔!(請忽略後面那位38)


BTW,用了CHIC DOG項圈才發現與一般項圈的特別之處,以下為CHIC DOG拍攝。

 

以往總是認為有裝飾的地方要在狗狗的喉處,但CHIC DOG是做在頸後部,讓狗狗在行走時能看到,而不是需要狗狗抬頭時才會發現,一般項圈總是會讓狗狗在行走時看不到特色。小細節也是個用心的設計。

 

這次選的璀璨系列有別於水鑽,雖然上面的是水晶而非水鑽,但閃耀的程度一點也不輸水鑽喔!總是強調要有Bling Bling感的也可以嘗試,而且不愧是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方型水晶在夜裡的燈光照射下,更是美麗動人!前幾天在晚上帶小嗚出去走走,被路燈一照,脖子上的項圈閃閃發亮,看起來好有質感好有氣質>3<!一點都不流氣捏~

 

總之,這也是屬於一生中一定要體驗一次的訂購品!

禮物介紹完畢,接著請等待凹嗚的生日慶祝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