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常常物資捐贈給小嗚的麻麻們,嗚鼻好幸福,O2也是唷!



松松麻手作的【隨身松松】嗚鼻每次看到都好激動,可以看到背景的他已經跳起來了!


 


 


嗚鼻的關鍵就是繩子的接縫處...   欸!這不是吃的呀!



 


 


背面是可愛的吉松合照~ 還有Paintmybuddy



 


 


衝動只是一時的,嗚鼻很冷靜的跟迷你松松合照~



 


 


接著登場的是.................凹嗚:麻~這麼多包怎麼都是兔子的臉!?



 


 


 


凹嗚:好像有看到鹿蹄和魚皮吼,好吧我笑了:D



 


原本只是想跟呱拉麻買一隻ZiwiPeak的鹿蹄給嗚吃吃看,(因為我懶得走很遠去專門的寵物店,網路購物又要被加運費),好心的呱拉麻就把呱拉的最愛讓一隻給凹嗚,然後因為呱拉吃Fish4Dog的魚皮塊會用吞的,所以也一起轉送,又逐漸追加一些兔兔的食品,整個大豐收。


 


 


結果鹿蹄還真的不小心砸到我的腳,好痛啊!!!(網路上特別寫別拿來丟狗會痛的)


但是凹嗚好不識貨,竟然對鹿蹄興趣缺缺,不曉得是不會吃還是沒味道?


快點像Discovery裡的猛獸一樣好嗎!!!!!!


不過魚皮凹嗚倒是吃的開心不得了~


 


 


最後兩位小妮子(?) 用萌系的合照來跟松松麻&呱拉麻致謝~



凹嗚*O2:謝謝你們的厚愛~~~我們會用更多爆笑鏡頭來回報滴!


 


 


 


 


來看個小影片吧!


那天去DOCKY時看到其中一隻店狗,因為想出來玩,一直搭在圍欄旁,不自覺的扭腰擺臀,好像在跳舞,超可愛的!



 


 


 


 


接著是看到很多人在玩,【當主人拿著零食睡著後,狗狗可以忍多久不吃】的遊戲


據說一開始是日本節目"寵物當家"先發明的,我實在很好奇小嗚會不會背叛我


所以也用了呱拉麻送的魚皮塊做了實驗,正確的實驗是從0:43秒開始,凹嗚忍不住是1:29秒


也就是說凹嗚只忍了46秒!實在太遜了,我原本還自以為的覺得會5分鐘以上咧~


(用手機錄+房間是黃燈,原本在Youtube上修飾色彩,但卻不讓我儲存....看起來會有點不舒服請見諒)



 


有興趣的話也來玩玩看吧,很有意思滴: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