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咪米取消了腳踏車行程,決定帶我一起出門去吃飯
這天去的是在三重,我們從捷運民權西路站轉226公車
平常班次很多的226這天不作美,等了將近半小時,還來了兩輛!!!!
搭到五華街下車!

在捷運站等待人員集合時~姨咪帶我逛大街,結果遇到兩位男士搭訕
是我幫忙牽線的唷!!!!就是他們倆個啦!
還跟姨咪攀談了一下,看來我是吸桃花高手


我跟咪米在店外的椅子合照,可是香菇乾媽拍的好糟~


這張是他們大家穿【制服】合照,竟然沒有專屬我的一件!!

 

這是其他隨行人員,大家都對我很好唷!!!只是有點白痴而已

 

我在店裡隔著玻璃門和路人對望~~~我好無聊! 我要出去!
這裡都沒有我能吃的東西!! 大家都不陪我玩~~~~~~~~~~
我要出去大便!

 
 

這就是我無聊的原因.........因為...
他˙們˙都˙在˙看˙電˙腦˙啦
看頭家玩槍槍! 所以我很Lonely

 

今天咪米們吃的很開心~
招牌就是:
椒麻雞170 檸檬魚170
另外火鍋也很好吃~
牛奶海鮮鍋200
以上都有附一杯飲料,但要看價位
巧蘇冰沙很好喝!是巧克力配oreo,加點價30元

因為我很大牌所以我可以進場~還任意的在桌上爬來爬去
不過還是要守基本的禮貌...顧名思義就是要包【禮貌帶
不管是不是寵物餐廳,都不要亂尿尿,這才是好榜樣
才不會有越來越多餐廳限制寵物入場~


店家資料:
嗎啡館(02)2971-2733
地址:北縣三重市五華街73-2號

 
5秒申請FB會員就可以成為凹嗚粉絲★
部落格看不過癮的照片影片都再這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