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Q (1).JPG

將~是誰家的小狗遺落啦!趕快來把他提走唷~

 

上禮拜參加『狗界吳尊李BiBi』的『BiBiQ』Ur Bag空氣包首賣會  (呼~好長)

其實早就鎖定好啦,要敗入這個包,順便看一下久仰大名的逼比,好歹他也是凹嗚的前輩,要去朝聖!!!

首賣會當天有9折唷,換算原價2000多等於1800多,這已經是凹嗚目前用過最貴的包包了(媽媽很窮嘛~)

不過看在外型比一般市售包款特殊,又輕又保暖的份上(←這很重要)心一橫就把預算給開下去了...

誰叫凹嗚原本的冬天外出包太重了,揹的很累阿~\ˊ_ˋ/~

 

 

賣囉嗦,雖然這個包包沒有箱子,但還是要來「開箱照」

BQ (2).JPG

我選的是Ur bag系列中的空氣包,也就是黑底配桃紅邊的這款,

以色系來說,我其實喜歡黑配綠,但因為空氣包材質目前只有推出這個顏色,所以我們還是來偽娘一下吧!

 

 

很可愛的Logo,而且我們想了很久為什麼下面要多一撇,原來是"Q"啊!

BQ (3).JPG

 

 

 

這個包包前後兩面都有做口袋設計,以夾層來說,真的算很多!

通常寵物外出包會另外設計夾層放小東西的很少,有的也頂多2~3個開口就了不起,而這款竟然有高達5個唷!!!!而且容量都超大!

BQ (4).JPG

這邊的開口,我稱呼他為"背面的開口",就是揹著的時候,我習慣讓他朝內,靠著我身體這側,算是一個很大打通的開口~沒有做間隔。

 

 

 

到底有多大呢?用一瓶寶特瓶就知道他的實際容量囉!

BQ (5).JPG

 

 

 

另外,在提把內側也有做魔鬼氈設計,可以固定住兩條提帶

像我這種超級斜肩的人,就很需要這種設計T_T  不然每次走在路上都要一直"拉肩帶",真的很困擾......

不過因為我斜肩太嚴重,所以有時候揹這個包還是會整個滑下來XD

BQ (6).JPG

 

 

 

寵物包最重要的就是能不能通勤囉!所以有了活動透氣網,想搭公車、上捷運,這個包搞定~

BQ (7).JPG

 

 

 

活動式的透氣網,靠拉鍊拆卸,但我覺得如果是雙頭拉鍊會更好,這樣就不會侷限在"一定要開這一側"的困擾,

因為凹嗚本身很咕摸,不曉得大家的狗會不會,如果在包包裡,凹嗚很堅持他的頭一定要跟我行進的方向是一樣的,

完全不能背對我,所以當我開拉鍊的時候,開口處是朝後,凹嗚就會急著想轉身,所以我還要把包包拿下來換邊揹,才能讓他的堅持實行............(嘆)

BQ (8).JPG

 

 

 

我本身是記憶力很差東西又愛亂丟的人,所以網子不會完全拆下來,

因為下次匆忙出門肯定會忘記裝,就這樣拉到剩一點點之後,再把網子壓在墊子下面,凹嗚可以坐得很舒服,網子也不會亂丟~

BQ (9).JPG

 

 

 

內裡還有一個小夾層喔~  (記得不要放零食XD 因為很快就被識破)

BQ (10).JPG

 

 

 

寵物包必備的防暴衝釦環(話說這東西對凹嗚也是用不上,他是寧可上吊也要衝出來的怪異小狗)

BQ (11).JPG

 

 

 

再來就是底層的墊子啦,這可是重點之一吶!

為什麼咧,因為凹嗚用過好幾個包包以來,每個下場都是墊子軟掉、坍塌、

有的裡面根本是一張紙板,所以下水後完全軟趴趴,虧那個包我當初也是買了1800(怒),

有的則是很普通的塑膠軟墊,一樣造成底部呈現微笑曲線,揹起來好難看,凹嗚也會站的不穩。

但是這個包的底墊讓我很滿意,厚度加厚、壓下去軟、撐起來卻挺,有沒有這麼神奇(這是在賣魔術胸罩吧?!!?!)

BQ (12).JPG 

 

 

 

而且可以拆開來清潔!!!!!!!BRAVO!!!!!不用害怕整個墊子拿去浸水就變形的風險

(我上次那個後紙卡洗到軟掉的包就是因為墊子不能打開!!!所以我才沒發現他偷工減料用厚紙板這件事,現在想起來還是很不爽)

BQ (13).JPG

 

 

 

內容物公開,除了一塊黑色塑膠墊片之外,還有一層海綿,如果用久真的塌陷,應該是可以自己去找一塊切割一下塞進去啦!

BQ (14).JPG

 

 

 

然後,小狗子就要裝進去囉!(一臉呆樣)

BQ (15).JPG

 

 

 

阿~忘了說,其實在包包開口的中間,還有暗藏磁釦,可以將左右兩邊吸住,不會讓開口處那麼大,

我覺得比較適合當作人的包包時使用,因為當狗狗在裡面時,那個磁釦真的不容易吸起來,

畢竟狗仔們都是有"厚度"的,所以他們也會因為不舒服而把磁鐵蹦開~

BQ (16).JPG

痾..........我無法解釋為什麼他正在臭臉,可能是拍太久吧XD

 

 

 

有必要這麼憂鬱嗎!!!!!

BQ (17).JPG

 

 

 

好啦好啦,安定訊號出來了,我們趕快出門啦~不拍不拍了~

BQ (18).JPG

 

 

 

當天上午飛奔去買,下午就立刻揹出門,現買現用!!!

這時候裡面裝滿了我的個人物品,所以讓阿鼻出來讓我抱著~

BQ (19).JPG

 

 

 

不得不說,這包包真的好輕巧,裝了很多東西也不像平常那樣好重好重...

用這個包,以後大概不能再耍賴叫男友幫忙提了吧...

BQ (20).JPG

 

 

 

然後關鍵來了,不知道這個現象是不是大家的狗都會?還是溫刀ㄟ咖特立獨行?

每次!每次!每次!(瘋狂強調)  不管用什麼外出包什麼袋鼠媽媽袋還是什麼推車帶他出門,

他那兩隻手就一定要很不安份的在外面晃呀晃~如下圖顯示,不解釋 ↓

BQ (21).JPG

然後這種狀況就很容易翻車啊!他有時候半個身體掛在外面,真的不小心晃太大就會面臨快掉出來的境界

我也實在很無奈,因為怎麼塞,他就還是要爬出來....

有時候我根本覺得,我兒子有強迫症,他很慣性的要把上半身"放在外面"!!!!!!

 

 

這樣子的說法是有機可尋的.........請看我們的精彩回顧!

 

 

首先是BIBIQ首賣會當天,這是他的招牌姿勢,

把上半身壓在桌上,不管去哪裡,有桌就趴!

注意:他只會將上半身趴在桌上,下半身會踩在你腿上,呈現這種半趴半站的姿勢。

BQ (22).JPG

你可能會說,這樣很正常阿!

他只是被你抱在身上累了要趴著休息........

 

 

好,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揹包包時掛身體的行為,也許可以解釋成"包包空間不大",所以他才要外露上半身,

那麼,照常理來說,有一個安穩的推車,他總應該好好呆著吧?

 

不!他不!他還是堅持著「我要把上半身掛在外面」的奇怪道理!

BQ (23).jpg

我那時候戲稱他是划龍舟時坐在龍頭奪旗的旗手~(是不是真的很像嘛!)

 

 

再看更早之前的照片,這是上一輛推車,好啦,正面不能趴,連側面也要掛!

176522_10150109721552863_730034_o

大家請不要覺得這樣很可愛,我可是非常的困擾!

因為不管推車是停駛還是行進中,他都堅持要掛在外面,所以當經過一些崎嶇不平的道路時,他就很容易因為車體抖動而掉出來

我也試過用防暴衝的繩子勾住他的項圈,但是各位.......NO USE就是NO USE,他還是會死命的往外爬,

有時候繩子會被他越拉越長,又或者是他寧願勒到咳嗽,還是堅持衝衝衝!

而且有時候繩子拉到最短,實在不曉得他為什麼還可以硬要ㄍㄧㄣ在外面,真的不明白他在堅持什麼,

所以有兩次驚險到他瞬間掉出推車外,然後脖子上的防暴衝釦環還勾著項圈,當下就是一隻上吊的小狗懸在推車外面

我每次都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兒子撈起來,但想不到這種慘案竟然還發生過兩次,哎...........

而且他獲救後竟然像完全沒發生過一樣淡定,更讓我無言(防暴衝牽繩在凹嗚身上反而變成上吊繩索=__=)

 

 

這是他更小的時候,當時便養成的無處不趴的惡習,導致現在很難改正。

BQ (24).jpg

 

 

 

奇怪吧!他就是不愛趴在人體上,只願意用肛門對著最愛的人。

BQ (25).jpg

 

 

剛剛那些都有點離題了,其實重點就是在說,如果你家的孩子也跟凹嗚一樣有這麼上半身外露的癖好,

那這款包包他們也不會乖乖的坐在裡面陪你看風景喔,身為母親的咱們,還是要用手在下面Hold住才行!

 

 

繼續接著聊到一半的開箱文......

當天剛好要搭捷運,所以透氣網的功能也用上了,真的是好完整的開箱文!

BQ (26).jpg

我將拉鍊拉開一小個洞,偷拍在裡面的凹嗚,結果因為當天不冷,所以凹嗚在裡面熱慘了,一直哈氣。

這款包的保暖性質相當好,因為這兩天氣溫下降,以往凹嗚在外出包裡都是需要穿衣服才能出門的,

這兩天用了空氣包揹他,完全不需要穿衣服,他也不會發抖!所以我非常推薦在冷天氣使用喔!

若是沒有那麼冷的時候就比較不建議了,特別是需要搭公眾運輸的狀況下,再把網狀拉起來會很不通風~

 

 

其實打到這我眼睛已經有點迷濛了,差不多快闔起來,所以以下請容我匆匆帶過。

 

 

既然都介紹到空氣包了,那就連當天首賣會的照片也分享吧!

BQ (27).JPG

 

 

 

左邊是凹嗚,右邊是李BIBI,整體是比凹嗚還小半號的孩子唷!有夠可愛而且好文靜阿~

BQ (28).JPG

 

 

 

當天除了販售包包之外,還有繽紛五彩小坐墊~

BQ (29).JPG

 

 

 

現場有很多包包讓大家試用,反正就是裝的合適再買,大家也沒在客氣的,之後陳列整齊的包包就變成這樣了(笑)

BQ (30).JPG

 

 

 

除了最左邊兩隻,其餘的都很乖很配合。哈哈哈!

BQ (31).JPG

補充的一點是,這款包包,我也會比較建議<3KG的狗狗使用,

因為目前是人生中最胖的凹嗚(2.4KG),在裡面都已經算很剛好了,如果是比他更大,那應該就沒辦法將透氣網拉上囉!

但應該可以當作一般購物包啦,或是讓狗狗頭外露揹著走。

 

 

 

因為下面那兩隻我認識,所以意思意思放一下~

BQ (32).JPG

 

 

 

右邊那隻怎麼那麼像凹嗚的雙胞胎底迪啦!!!萌成這樣對嗎?

BQ (33).JPGBQ (34).JPG BQ (35).JPG

 

 

 

最後用凹嗚傭懶的躺在包包旁,代表我目前的恍惚狀態,是的,我要來睏了~

BQ (36).JPG

 

 

 

購入了一個好包,跟大家分享~

BQ (37).JPG  

 

 

 

這個包包的尺寸?多少錢?在哪裡買?OOXX?

請直接上臉書搜尋:BiBi Q

謝謝各位,晚安^_^

 

 

*有鑑於昨晚意識實在太模糊,所以今天要來補打剩餘的內容*

 

優點1 - 保暖效果佳

保暖效果很好,雖然還沒到極度寒冷的冬天,但是這幾天主人都要穿外套的情況下,小狗子竟然可以裸體出門,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以往的外出包,如果沒有先幫他加件衣服,出去之後,你會感覺到整個包包像手機震動般的微顫=_=,痾,我沒有誇飾,是凹嗚真的很誇張~

註:此狗極為怕冷,每次一變天外出就抖抖抖(還要開暖爐),可謂非常脆弱之病犬一隻,如果你家也有這種嬌生慣養的小公子小公主,恩...可以參考。

 

優點2 - 口袋多又輕便

我也是一個很注重外出包功能的人,在我們家分為冬夏兩款包,就是冬天用防風保暖款、夏天換透氣通風款!從以前到現在,至少換過4~5個包囉,當然重量、空間、外型、機能性(例如可以裝多少雜物)、開口方式…等,都是我的採購重點,但不可否認是目前沒有遇過十全十美的包,可是只要整體完整度有在70%以上,我就覺得很足夠了,因此,這款是我遇過最輕便機能性又高的包囉!

註:就是要有很多層口袋,整體重量又輕巧,內空間又不會太狹小之意。

 

優點3 - 可重複使用

以往的寵物包,一看就知道是裝狗,除了偷渡不方便,當沒有裝狗狗時拿來裝其他東西,不方便之外還很突兀,不方便是因為有的寵物包做的很"寬",我連揹著凹嗚走在路上,包包都會被人撞飛了,何況是拿來當自己的隨身包使用,所以這款就算要自己用,也不會被人家發現是裝狗,更不會被發現裡面有狗XD,如果未來想換其他狗包,這個還能當自己的購物袋呀!就不用再煩惱,家裡只有一隻狗,為什麼包包那麼多的問題了。(好像只有我有這個問題吧XD)

 

優點4 - 狗頭露出角度剛剛好

其實,這點很難下標題,因為每一款狗包都可以露頭阿,只是就在於揹的人順不順手,因為有些開口在上側,就等於要狗狗站起來才能露出頭來,又或者有些開口在過於下方,狗狗雖然露出頭了,但卻無法夾在主人腋下(?),因為我覺得那是讓狗頭露出的最佳位置,哈!通常可以讓頭剛好掛在外面,跟主人身高角度剛剛好的包,就要有點類似帆船型,但我又覺得那種外型不優,所以空氣包倒是挺剛剛好的解決了這種問題。

 

 

當然說完優點,多少還是會有些許缺陷或改善建議,

其實在上面的內文都有提到,不過我在最後做個統整。

 

  • 透氣網增加雙頭拉鍊
    也就是一條拉鏈軌道上,有兩個鍊頭,這樣可以隨意想開哪,就開哪。

  • 可能清洗不易
    空氣包材質不像另外兩款尼龍包,不曉得若哪天真的發生什麼狀況導致要清洗時,空氣包裡面那些鼓鼓的材質碰水之後會不會發生其他現象,因為我本身很怕內有羽毛或棉花的材質下水,通常乾了之後都會跟原本的形狀差很多。

  • 適用體型較小
    以2.4KG的凹嗚來說,在包包裡面空間算剛好,而且當透氣網拉上之後,還能在裡面轉身喔!!!在捷運上還可以睡到翻肚皮四腳朝天~ 不過若是以一般的狗狗,範圍在2.4KG左右,適合的可能不多,我也不確定2.4KG以上的身形,要到多少才會真的裝不下,或是有的雖然體重剛好但身長較長,應該要現場揹揹看,才能判斷狗狗舒不舒服。

  • 材質不耐抓
    是的,空氣包材質有點類似羽絨外套那種滑滑的布料,比較不耐刮不耐抓,只要破了我想傷痕是無法彌補的,所以主人使用不要太粗魯之外,狗狗也是要比較不會亂抓亂咬的,如果真的很皮,那就要小心避免讓狗狗單獨跟包包相處XD,或是選擇尼龍包的材質,應該會比較耐操。

 

以上,大致是這樣,這篇純粹是開箱心得,絕對沒有因為收受任何好處而放火勸敗喔!

我只是覺得太久沒有好好打文章,難得這次有阿鼻的東西,所以來個久違的開箱文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