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最愛我的小寶之他的媽媽:小寶家

 

 

在去年聖誕節送了一件可愛的睡衣之後,從此我就愛上讓凹嗚穿著睡衣睡覺了!

►這是凹嗚生平第一件睡衣,有著藍色底的小熊熊,超歡樂的。

 

 

為什麼要穿睡衣阿,這對於老是替孩子擔心會不會冷的媽媽來說很好用,

因為我們總是在擔心睡覺踢被子的他們會發冷(雖然事實證明睡著時體溫會升高)

還有起床後接觸到冷空氣會冷冷...

還有穿一件衣服好像不夠暖...

 

所以!

穿了一件睡衣,通通解決煩惱~

 

睡覺不用脫睡衣,因為睡衣薄薄的很透氣,挖背式腋下也較不會毛打結!

起床有睡衣,感覺就好像沒那麼冷,稍有涼意也可擋得過去!

寒流來有睡衣,當作衛生衣穿在底層,外面再加一件毛衣或外套更暖和!

 

總之!

穿睡衣的狗就讓人好想從後面擁抱阿!!!

 

於是!

只有一件無法替換,又跟小寶麻追加2件,但小寶麻心地很善良,還多送凹嗚一件,也就是說目前有四件可愛到不行的睡衣可以輪流穿~真是太開心了,我都覺得可以開睡衣趴了!

►帥氣的紅格子睡衣還有黑色滾邊,這是過年期間穿的喔,喜洋洋!

 

 

 

 

►藍色滾邊小汽車,超像活力小男孩,為了拍攝睡衣系列,特地在本人閨房取景,還放了一包衛生紙,比較有居家的感覺(?)

 

 

 

 

►額外贈送的米奇連帽裝,有黃色滾邊,超可愛!雖然我沒有很愛米奇,但這件穿起來出乎我意料得好看!反而很愛讓凹嗚穿這件~

 

 

 

剛剛說有衛生紙比較配睡衣的佈景,所以我們就來個雪花片片之衛生紙紛飛

 

 

 

 

 

我兒子好像已經習慣這個愛捉弄他的媽媽了吼.............

 

 

 

 

凹嗚:麻...你真是夠無聊的!(不屑)

 

 

 

算了,為了拍帥帥的照片,還是用俊臉上相吧!

►Tissue Dog....

 

 

 

以上是為了向小寶麻致謝卻不小心拖了一個月的文章,嘻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衣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