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撿回來當天,為了方便帶去看醫生,在GLOBAL PET買了一個簡易的外出提籠。


因為有附水瓶,所以目前把瓶子拆下來裝在O2的家,不過容量偏小,水很快就喝光了,我還在尋覓更好的選擇。


 


 


同時,也發生在當天........



►這籠子被喪心病狂+色慾薰心的惡魔咬壞了......


 


 


 


 


當晚看醫生時,醫生說可以買這包飼料吃,我就買了..........



►如果這款飼料不優請恕我別無選擇,當天看完醫生已經晚上10點了,能先不要讓他餓肚子是首要解決的。


 


 


 


 


7/3,帶兩鼻去看完醫生,前往魚中魚做第二次採購~



►兔子便盆、磨牙木棒、木瓜酵素、提摩西草X2、牧草架


 


 


 


簡易的佈置如下:



►這個籠子不像一般專門關動物的籠子,所以不曉得還有沒有必要添購底板呢?


(因為一般籠子沒鋪底容易造成兔兔腳腳受傷)


 


 


 


 


7/5,去Q比熊進行第三波採購!木屑、水瓶、梳子



►我想,應該是身心俱疲的我眼花了,想買木屑砂買成木屑,明明外型差很多,但我疑似鬼遮眼怎麼都沒發現.....因為都沒拆封,所以我想是可以退的吧~


 


 


 


然後正當我竊喜,買到上蓋式水瓶時,卻又發生了令人錯愕的事...



►這種的好處就是直接打開蓋子就可以加水,不用再把水瓶拆下來,非常方便阿~~~


 


 


 


請看外包裝示意圖........關鍵在第二個圖像........大囧!



►這款產品自豪的表示,他們為了防止滾珠式容易漏水的缺點,所以用了新的裝置,只有喝的時後會出水,其他時後都不會....


 


 


 


這特殊的出水口真是害死我了!!!



►它不是滾珠...是一個需要稍微出力才能推動的壓頭,O2完全不會用,他舔了幾下發覺沒有水就不再嘗試了...........我好傷心阿~~~~也不能給凹嗚用,因為他不會用這種方式喝水。而且都拆封了,怪就怪在我當初沒有好好檢查他的出水口吧......有人願意收購嗎,算你運費就好啦T^T


 


 


 


前面兩樣都徹底誤判,只剩第三樣了........小排梳(蚤梳)



►唯一讓我欣慰買對的東西...........


 


 


 


O2屁股有很多顆粒狀打結,馬上來梳梳~



►因為這孩子常對我家暴,跟我越來越熟的他抓我不說還會偷啃我,苦命的慢慢梳了半小時之後,梳下了一堆廢毛,非常好~但梳開的毛VS打結的毛,比例是...1:9!!!


看來我還是要被家暴一陣子.........


 


 


 


我發現的一點怪癖,看大家的兔子都愛吃葉子不愛梗,可是他卻偏愛梗???



►我發現籠內的牧草都剩葉子,梗全沒了..........葉子放了兩天還是沒減少!!!!


為什麼我養的孩子都這麼龜毛又挑食阿?


 


 


 


 


目前,我不敢說他們兩個感情很好,因為好像只有某一方強烈的單戀........



►原以為凹嗚只是三分鐘熱度,玩過之後就會不屑一顧,想不到他似乎是來真的,每天都在等待O2放風時間。


 


 


 


 



►O2其實不怕凹嗚(不能說不怕狗,因為每隻狗個性不同)很多時後他明明知道凹嗚在外面留守,還是會故意跳出來,上演一場你追我跑,而且他會主動去聞凹嗚玩親親,但是當凹嗚想騎他時,就會開始逃跑,O2我容許你以後長大騎凹嗚喔~但是不能比凹嗚重耶,我會扛不動啦!!


 


 


 


 


 



►這一幕跟連續劇一樣,每天都上演喔~


 


 


希望他們倆可以越來越Peace~ 狗兔一家親:D


我要把O2養成天鵝,就像凹嗚當初是個醜小鴨一樣,O2也是有潛力的!


 


感謝最近大家一直告訴我各種兔子資訊和網站,實在太受用啦~


 


 


最後補上一張,"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補充*


7/6 把買錯的木屑換成松木砂了,應該就是所謂的木屑砂吧??



►這包竟然將近5KG重!!!這輩子我第一次買貓砂,以後......我會好好利用網路購物的!


雖然只有5分鐘的路程,可是扛的我手好痛阿~~~~~~~~再也不會傻傻的去店面買貓砂了:(


 


 


 


 


我對於他的構造和吸水原理一直很好奇呢!



 


 


 


 


馬上放到尿盆來感受一下!  好像餅乾喔~



►在這之前都是剪一小塊尿布墊在裡面,每天都要丟掉拿起來又溼答答的~


並沒有很方便,所以決定來試試看木屑砂是否如傳說中除臭又好用!


 


 


 


家園一貌~



►有沒有看到牧草架,被我塞滿了草梗!!!!!


因為我今天一回家,發現梗都被吃光,剩下整盒的葉子~


而且我故意實驗,一手拿葉子,一手拿梗,O2一看到葉子是立刻撇頭,看到梗大門牙就開始啃,非常的明顯,忽然覺得我誤打誤撞,買到這包號稱"草長梗多"的提摩西草是對的.......(好險)


 


 


 


採購日記暫告一段落~呼呼!


現在凹嗚粉絲頁也會更新O2的消息囉,歡迎舊雨新知多多捧場呢


https://www.facebook.com/A.WooA.W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