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沛思 (1).JPG

最近怎摩那麼拉奇,一直收試用,雖然跟往年相比,最近真的收山很多,不會主動去接試用試吃(其實是懶得寫文),其次就是接了很容易忘記寫,哈哈哈!不過這次的試用有一半是人情禮,感謝咩姊很愛跟廠商卡油,我才得以試用這個適合凹嗚的神奇產品。

吉沛思其實最有名的是小護士軟膏,感覺賣得很好,狗友間也有不少美譽,但可惜這次試用的選項中沒有,不然真的很想體驗看看到底有多厲害!話說如此,我這次體驗的舒膚益也是挺厲害的唷!快聽我娓娓道來~

(成份、介紹與使用方式如上圖,我就不再複製貼上佔版面字數啦XD)

 

在試用之前,我對這個產品沒什麼印象(因為滿腦子都是小護士軟膏)

吉沛思 (2).JPG

而我一開始對於「滾珠」設計也是很質疑,因為我覺得滾珠彷彿比較適合皮膚光滑的人類使用,用在多毛怪物身上,感覺會很難滾或是液體無法均勻的塗抹等,就覺得這只是個噱頭,畢竟寵物保健品目前應該還沒有滾珠瓶的設計,通常設計的越像人的產品,就能獲得越多飼主的認同感。

 

來一下吉沛思的LOGO,他們有很多系列的保健品,之前我也有發摟到一個叫UC II的關節保健品 (可能有拼錯請見諒)  最後因為無緣獲勝所以也沒有體驗到XD  (果然是很懶的競爭的媽媽)

吉沛思 (3).JPG

 

 

滾珠瓶長這樣~~~真的就很像人擦的!是塑膠滾珠,不是鋼珠頭,滾珠雖然不小,但因為液體出來的量不會過多,所以對小型犬也是很合用。

吉沛思 (4).JPG

 

 

來,聞一下嘛!

其實以人的角度來說,味道不刺鼻,就像一般鐵打損傷擦的草本藥膏味再更淡一些,所以擦上去後不用擔心狗狗會有老人味出現,但狗狗的嗅覺畢竟比較敏銳,所以拿給凹嗚聞的時候,他還是退避三舍,但倒不至於影響擦藥過程,或加深恐懼,只是他不喜歡我拿著滾珠對準他XD

吉沛思 (5).JPG

有點像麥克風.........「先生,請問一下你對於本次萬人上街頭事件有什麼看法????」
凹嗚:「痾......阿............我.....我剛睡醒..........」

 

開始使用前,不免俗來一下這種「自以為是的形象照」,阿你還真的以為人家找你代言喔~

炯炯眼神電波發射~融化吧!融化吧!

吉沛思 (6).JPG

 

 

 

 好啦,回歸正題,開始實驗!

 

 

原本正苦惱,這種產品是要當下剛好有紅腫或小抓傷之類的比較適合,凹嗚身上沒半點狀況,要怎麼試用!?難道要造假還是自己把兒子打傷嗎?

結果,當天幫凹嗚洗完澡就發現,身上還真的剛好有紅紅的傷痕!!!

吉沛思 (7).JPG

 

 

 

 因為毛髮擋住,追求真實畫面與實驗精神的我,只好犧牲兒子的體毛,稍微嚕光了一下!

 吉沛思 (8).JPG

 

 

 剃掉之後,那塊紅紅的印子就更明顯了!

其實我不知道是過敏紅腫?(其實也沒腫)  還是外力受傷?(但也沒傷口)

整體是像照片所見,紅紅的點狀,只集中在那個區塊,但凹嗚並沒有特別癢,碰觸到也沒反應

吉沛思 (9).JPG

 

 

 凹嗚:麻~~~~被你嚕光了,禿一塊很醜啦!!!!

吉沛思 (10).JPG

兒子,如果你的一塊毛可以造福更多孩子,犧牲一點帥氣是會更有魅力的.......... 

 

 呵呵,然後實驗完的這陣子就常常被問說:凹嗚那塊怎麼缺毛???

吉沛思 (11).jpg

 

 

 來喔,擦藥藥囉!

吉沛思 (12).JPG

 老實說,這種滾珠真的要看部位使用,像這次他剛好在肩頰骨,那附近有肉肉,所以塗上去還蠻均勻、蠻好塗的,但是後來他小腿後側有紅點,在擦那個部位的時候,就非常困難,因為面積太小,無法使滾珠滾動,只能自己一直用手推滾珠,輔助液體流出,再幫他擦到受傷部位,其實有點多此一舉,可是平坦部位使用又蠻正常的,反而不會像一般噴霧瓶,容易一次用太多量的困擾,不過滾珠瓶的缺點就是,必須直接跟傷口面接觸到,這點就比較不符合衛生觀念,當然有些人會想說,直接用手擦再抹到寵物身上就好了,可是,如果滾珠的設計就是替飼主考量,不需要經過手,同時方便直接幫寵物上藥,那又何必多此一舉呢,所以我後來想到這個滾珠瓶設計,有其便利也有其矛盾之處,就看大家使用上的取捨囉。

 

 

剛廢話太多,繼續接著實驗精神, 看得出來嗎?已經把舒膚液擦上去囉!

吉沛思 (13).JPG

 

 

 

 看不出所以然???

 來個前後比較圖,你們就更明白啦!

吉沛思 (14).jpg

關鍵就在於,擦完之後,不像其他類似產品,會讓週邊的毛髮濕潤潤的,還要再另外吹乾,因為滾珠瓶控制流出的液體量,所以可以很平均的推散,讓接觸到的皮膚跟毛髮都能跟舒膚液結合,卻又不會造成皮膚、毛髮的濕潤,這點我是真的覺得很棒,因為以往我使用的噴霧型總是會讓毛髮濕一塊(短毛狗很難理解的困擾),如果不吹乾,就很擔心凹嗚會將多餘的舔食掉,導致效果無法發揮,另一方面,也因為噴霧型不好拿捏噴出的量,(因為按壓一次都是噴出固定的量)所以皮膚總是會過濕,也就是使用過多,但其實這種產品只需要薄薄的擦一層就夠,太多也只是浪費,讓傷口部位有被覆蓋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了。 

 

 

接下來!

 

就是!

 

見證奇蹟的時刻!!!

 

 

 

不誇張,真的好像變魔術,我自己都嚇一跳!

擦完藥之後,不到24H,隔天早上我醒來想要擦第二次,順便觀察那莫名的紅紅傷勢,

以下就是我看到的畫面,完全沒有修飾!沒有調亮!沒有後製!

吉沛思 (15).JPG

 傷口呢??????????   傷口去哪裡了????????????????

 

 

 

 一天前與一天後的比對圖:

吉沛思 (16).jpg

沒錯,正如各位所見,幾乎復原了95%!!!!!!!!!!!!!!

只剩下很淡很淡的痕跡,肉眼很難辨識出來,整個自體修復能力太神奇啦~ 

 

 

我也完全沒有收受廠商任何好處,而且說老實話,我覺得包裝還要再加強,還有滾珠不是完全的方便,但產品本身的「性能」很強,的確讓我很意外。

 

 

凹嗚:麻!才一天就好了,你不覺得我剃毛的代價太大了嗎!!!!!!!!!

吉沛思 (17).JPG

 對呀,之後就這樣持續禿毛兩個禮拜左右...................XD

 

 

好啦,傷口好了,我們就用這張萌萌形象照來畫下句點吧~

吉沛思 (18).JPG  

 

依然是虎頭蛇尾的試用文...............哈哈!本版風格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