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他這麼難搞!!!  這是一篇抱怨文。





自從戴了頭套,他就得了厭食症,不吃不喝(頂級K9被他拒於千里之外)
連續兩天 早晚餐都只吃 一小口,之後就甩頭拒吃...
我用餓他那招,就真的給我兩天小鳥胃....餓到肚子都發出"咕嚕咕嚕"還凹陷!
是的,我就這麼沒用,誰叫他是病人,我心軟了
馬上去廚房洗了青菜、切了南瓜、剁了羊肉......拿去電鍋蒸....(用蒸的比煮的快,南瓜也比較爛)
之後當然大快朵頤的享受起來

(平安的過了一天之後)

晚餐幫他煮雞肉,吃了一半之後,又跩了......不吃了
我擔心是太乾吃不下去,還切了一小塊  特地買的  無鹽低鈉奶油,融化之後淋在上面
之後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多吃幾口.....
依然沒有吃光光,浪費食物,又倒掉了!(他不吃重複蒸煮的隔夜菜)


(結論…)

我不曉得明天又要變什麼新菜色給他了
他平常不會這麼不乖....放久了就吃,但是戴上頭套,真的厭食症
戴頭套,他可以一整天幾乎只喝一口水;拆頭套,他就會衝去狂喝
戴頭套,他連零食都不想吃;拆頭套,他就抱著鹿筋瘋狂啃

如果有人問我,那就拆頭套讓他吃....
可是他就會去舔傷口!!!!  我要全程兩眼一直監視才行,但我沒把握24H顧緊緊嘛....


今天我還拆了他的頭套(傳說中的羞羞圈) 帶他去樓下走走當復建
想不到他開心的....
希望可以重建他的自信。
他現在已經誇張到,我只要抱他出門搭車(任何車)就會瘋狂發抖
因為以為又要去看醫生........真的很可憐的孩子
他受到這麼大的心理創傷........

我要陪他慢慢走出這片烏雲~至於挑食.....到這週六(拆線)以前我都會好好的忍住
拆完線之後,就別想這麼少爺命了!!!!!!!!!!!!!!!!!
我已經倒掉兩匙K9了!!!!


昨天晚上,他一直站在床邊暗示我抱他....
抱上來之後,就這樣把頭套靠在我枕頭上睡覺了
(又欠揍又撒嬌的~吃定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