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一到假日,有開冷氣時就會讓O2出來放風


不知道是不是悶了五天終於可以解放很開心,每次出來都很High


上禮拜一連跳了好幾下「兔子舞」


我終於錄到囉!雖然沒有連續跳.........


{###_bambiana/6609038.flv_###}


 


 


 


2.養O2之前我可以說是兔子白痴(現在也沒多好)


我不知道原來兔兔也會跟人玩...


而且玩的方式竟然跟狗一樣.............兔追人!!


(還是在凹嗚的耳濡目染之下....?)


{###_bambiana/6609036.flv_###}


 


 


 


3.然後玩開了,越放越開,每個禮拜都更皮一點


最近開始大膽的跳上沙發,而且推下去很多次,還會一直上來


整個就是在賴皮阿~


{###_bambiana/6609034.flv_###}


 


 


 


4.而且O2明明知道凹嗚在沙發上,還是很想挑戰"猛獸"的底線


(O2:那隻弱雞我才不怕咧~)


凹嗚這天睡在沙發上,就被O2猛然跳上沙發的舉動嚇到三次


因為O2也頗賤的,跳沙發完全不管上面有沒有人


一股衝近直接跳!然後就瞬間落在凹嗚的面前........


這跟鬼片沒什麼兩樣(還剛好是黑的)難怪凹嗚會ㄘㄨㄚˋ到!!!!


{###_bambiana/6609039.flv_###}


 


 


以上四部是當天剛好錄到的精彩畫面,爲了等一秒的鏡頭,可是要守株待兔10分鐘的!


 


 


附上沒錄到的精彩側拍!


PS:不是每隻兔子都不怕狗狗,也不是每隻狗狗都對兔子彬彬有禮,以下畫面不適合用在每一個家庭喔,請勿模仿!


 


《跳上沙發四連拍》


 


 


 


 


O2:有事嗎?



►這系列照片顏色很糟糕!因為剛好日頭正大,黑色與白色本來就很難取得平衡點


所以當我對焦在凹嗚身上O2就會過暗,對焦在O2身上,凹嗚就會過曝(如上)..........


唉~黑白郎君要合照不容易。


 


 


 


凹嗚:你好煩,一直跳上來,先給我聞一下再走!



O2:嚇!!你會動喔!!!?  逃~


 


 


 


O2:到底要找黑色的(後方) 還是白色的玩咧?



 


O2總是失憶凹嗚是平常跑給他追的「猛禽」(到底是哪邊猛XD)


 


 


好久沒量體重了..............




1.4KG,到底有沒有過瘦阿..............


 


 


 


 


O2:介紹完了沒呀~我要走了啦!    咻~~



 


 


 


 


 


以上是毫無連貫性的想到什麼寫什麼綜合文!最近都走隨興風...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