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從板橋出發,不到1點就抵達了南投魚池鄉,原本預計9點出發1點到,整整慢一個小時出門還比預計時間早到呢!
不曉得是不是車速的問題....
這家【皇家小館】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聽說食尚玩家有介紹,但我沒看到那集的介紹,不曉得哪些才是招牌菜。
網路上去過的人也不多,我似乎只查到一個人有寫介紹而已,看他給的評價不錯,所以把這家餐廳納入南投第一站。



薑絲炒大腸
吃起來還OK,不會太酸,很好吃。 







滑滑嫩嫩油油亮亮的大腸 







應該是酥炸櫻花蝦之類
這道我們幾乎都沒吃,因為有點不新鮮的味道,NG。 






忘記是甚麼了,一種就對了
普普,還可以。 






炒螺肉
比家裡自己炒的還入味,有辣到,因為他們會把屁股也剪掉,味道都有進去
不過這個季節了螺肉似乎都在懷孕,很容易吃到他們的小寶寶....有點可怕!!! 






炒過貓
這是我最愛的菜,名字很特殊,大部分只有在山區才有,因為是一種蕨類野菜
吃起來會黏黏的,但是我超愛,如果打一顆生蛋進去會更美味,可是這家沒有,吃起來尚可。 
 





山藥蛤蠣湯
我最近愛上吃山藥,但是這家的山藥不知道是不是放太久,有點偏黃,纖維組織也變很大,
通常我吃到的都是組織比較密的,這樣才很綿,可是我吃到他們的山藥不夠綿之外還有一種奇怪的味道...
湯還偏鹹,根本喝不多,等等會渴死,有點讓我失望的山藥湯.....
不過山藥排骨湯配蛤蠣一起煮還蠻棒的,就是鹹了點!!!! 




這樣五菜一湯吃起來950,平均一盤菜150,以量來說其實不便宜.........但還在合理範圍之內!
不過老實說我們一家人都覺得沒有必要"這麼特地"來吃,如果有順路再來就好了……



皇家小館  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4541   049-28981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友善店家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