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月潭到這大約只要10分鐘,距離不遠,不過剛抵達的時候周邊景像非常不搭嘎....
完全會讓人質疑,這邊真的有民宿嗎?




果然,海市蜃樓! 






名字乍聽之下會有點酒店味,那種俗勾有力的感覺,但其實裡面一點也不喔! 






這家是很有名的特色民宿,關鍵就是不只庭園造景還有房間內部的擺設。
房間的燈..........老實說很暗!照片是靠著光圈和後製才達到這種亮度,看起來很正常
但實際很暗!如果是白天還過得去,一到晚上你想看報紙?看書?根本看不清楚!
似乎就是暗示你........乖乖看電視吧!
電視的頻道也不多,只有特定幾個第四台頻道有而已。 







這張圖很嚇人吧!   民宿內部蠻多這種女人肖像的畫作,不曉得是主人自己畫的還是買的...因為風格都很雷同
不過這張符........痾 不是,這張畫~  竟然擺在床邊,睡覺時半夢半醒間看到似乎有點引人恐慌? 







這個藤編的桶子很可愛耶,是大象~而且他是垃圾桶唷!!! 








廁所就顯得有點陽春了 









以下是2樓供房客活動的空間,布置得很豐富~ 







這一家民宿總共是三層樓,樓下是櫃檯&用餐區,二樓是我們住的地方(四人房),三樓應該是(兩人房)猜測~
連下樓梯的地方都有一個女人頭對你微笑呢 









我們住的房間叫【湖景四人房】訂房時感覺看著湖畔入睡應該很美,而且一晚要價4200(平日用寵物趴趴走會員卡折200)
想不到進房後看到的景象是這樣........
湖景在遠處,大概只有畫面的5分之1  大部分被植栽擋住了,遠方有卡車還是怪手之類的 在整修店面,好失望的陽台喔~ 






房間內放了一張完全手繪的告示牌
提醒我們早晚餐的時間,所以我們要下去用餐囉! 







我們選在戶外用餐區,雖然知道蚊子會很多,但氣氛很好~
我兒子這一張是否也太帥了些????????? 

↑  不要笑他掉下來的眉尾,這是留長的尷尬期。








我們選擇10人坐的大位吃大火鍋~ 







火鍋等了好一陣子............應該是食材都是現場準備,還有火鍋不是使用一般酒精膏,是用木炭,很紮實吧!
食材很夠四人吃,雖然照片拍起來不多,因為都吃到一半我才想起來要拍照....
一盤肉片、冬粉一捲、鴻喜菇半包、四季豆、木耳、筊白筍、番茄、另一種菇類和不知道是甚麼的蔬菜類
放在鍋子裡的有:各種海鮮和特殊貝類..........etc 

↑   這一餐要價1600,非常好吃!湯頭又很清淡,超級養生鍋啦  我們全家人都稱讚不已~所以很值得這個價錢。





吃飽了回房間囉,嗚鼻今天似乎很開心,因為他一整天都沒睡覺,回房間還玩了球球咬了豬豬,嗨到極點
之後就睡歪了..........甚麼聲音都吵不醒他~
過一陣子他睡飽就爬起來,吵著上床睡了。 
 






隔天起來用早餐的時候我就把前一晚因為燈光昏暗沒有發現的景色也一起拍拍囉
順便比較一下夜裡與早晨的畫面,晚上真的氣氛很好耶 

↑  壁虎  蝴蝶 與螞蟻上樹







我原本想把凹嗚放在貓咪的桶子裡,結果我發現裡面是蠟燭=_=凹嗚會火燒屁股 

爆光了真是不好意思.......→








早餐依然很健康的感覺........含有高蛋白質的螞蟻 









不要說我虐狗啦>_<    純粹拍照.......籠中犬 








青蛙王子&烏龜王子       好威風呀! 









又一張虐狗照..............不是啦!只是稍微融入劇情嘛~ 

群白傍地走,安能辨我是羊狗?







請不要打擾貴公子閉目養神的時刻! 








好可愛的杯子平常不喝奶茶的我,在這邊都愛上了他們的奶茶~一點都不膩 







好美的樹唷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南投比較算山區,昆蟲蠻多的!那天在房間裡竟然還有神秘客蟑螂想要吃凹嗚的飼料
最後我姐用門夾死他了,但我覺得這邊太生態區了,一時無法適應呀!



富豪群渡假民宿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水秀街8              049-2850307       



接下來是第二天行程  前往豐年生態農場採香菇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友善店家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