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五)

因為要開刀,所以前一晚12:00開始禁食禁水
平常很挑嘴,有一餐沒一餐的嗚,當天卻異常乖巧的準時吃完兩餐飼料一放下去30分鐘內就吃完
他很愛喝水,我擔心禁水之後他會渴的受不暸,所以三不五時就叫他多喝幾口
在11:55分,讓他喝到不想喝,我才把水收掉。
結果凌晨2:00左右,他又想喝水,自己跑到客廳對著平常吃飯的地方汪汪叫
叫了好久,感覺在生氣的說:我的水呢!!!!
看了真是於心不忍,不過還是要按照規定來......


6/27(六)
從5點開始就一直睡不著,翻來翻去到7點起床
8點出門,大約8:40到愛屋
嗚量了體重,最近增肥很快,已經2.05kg了
後來醫生抱他進去驗血,大多數正常,除了有點過敏和因為沒喝水所以有一個指數比較高(忘了叫什麼)
醫生說都不至於對麻醉有危險,打點滴就沒問題了。
我把一些嗚的貼生用品交給他們,順便交代拔四顆乳牙+植晶片
嗚進去開刀房後,我就離開了。
回到車上忐忑的心情只是越來越多,但醫生說下午5點再來看他就可以了
想到要這麼久,腦袋就更會胡思亂想。





下午去找凹嗚,看到他被關在小小的籠子
戴著大大的頭套,前腳打點滴,後腳被包的跟雞腿一樣

頓時間眼淚都快掉下來
他的眼神好疲倦,原本是趴著,一發現我來,他很吃力的站起來要找我
可是這次已經連尾巴都沒力氣搖了
原本一直發抖的他,當我摸摸時,就比較穩定一點
他就一直持續站姿讓我摸,叫他坐下都不要

拖著疲倦的身體,有傷口的左腳,努力的想看我
好心酸,他一定很痛,一定很希望咪米來探望是要帶他回家
可是我讓他失望了吧.......
要離開時,我突然好沒力氣把鐵籠關上,第一次覺得關門的動作這麼下不了手
好不想走阿>_<可是又沒辦法

剛關上時,嗚嗚還努力的把臉貼在籠子上
最後,他知道咪米今天不會帶他回家,大概有自知之明
他走到籠子深處,趴著,眼睛一瞇一瞇的
目送我走~
然後他就越瞇越小,趴在我衣服旁休息...

PS醫生說:凹嗚的腿其實算比較嚴重的,因為除了膝關節異位,小腿骨也歪了,所以有打一個骨釘在裡面
但是日後還要再取出來,所以復原之後還是要找一天回診,在腿上開一刀把釘子取出
避免日後移位
外加........他兩腿都有異位情況,醫生建議我們,右腳日後也要動刀,最好是在開完左腳的ㄧ個月之後
醫生還說有的狗是開完一隻腳,兩週後又再開另一腿,這樣負擔也太重了吧>_<
不是錢的負擔,是身體的負荷阿!!!!!!!!!!!
雖然…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願意讓自己的孩子折磨第二次??在你自己身上開兩刀,有多少人願意...
凹嗚,你這次的事情讓媽米發現了sth......也看清了sb....不要再假惺惺的說關心他了


6/28(日)
今天愛屋休診,雖然醫生說會有人去顧狗狗
可是我還是好不放心
依然打了電話留言,另一通沒人接
雖然我知道醫院休診還要強迫他們接電話也許是個很無理的要求
但真的放不下心阿!

我只想聽到他們告訴我:凹嗚今天好多了,有自己喝水,也吃了一餐
如果嗚也跟其他隻狗狗一樣有活力的汪汪叫
就是給我的一劑強心針了


-
明天禮拜一,我想去看他三次~醫生會不會覺得我很煩阿......
他在我心中,不管幾歲,永遠都是剛出生的孩子那樣令人呵護。
-
可能禮拜六醫院真的很忙,忙到我交代的事都給忘了
聽Wi麻的建議,我帶了自己的衣服請醫生幫凹嗚包著
想不到我去探視時,發現都不是我要的情形
頭套不是我準備的、也沒給嗚嗚我的衣服當棉被
當下有點失望
開完刀時我打電話詢問狀況,小姐說醫生在忙
所以我等了快兩小時都沒有人回電
然後雖然是請王醫師執刀,但從頭到尾都不是王醫師跟我們說明
反而是謝醫師幫我們解說從術前到術後
我沒有在批評的意思,因為愛屋真的很專業,可能那天病患太多,醫生們也忙不過來
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
後來才發現我探視嗚鼻快45分鐘有,我出來一直以為20分鐘都不到
誰曉得時間真的過這麼快,完全不夠用。
-
愛屋就在饒河街附近,當天去夜市吃一下晚餐
後來還買了兩個新貨給嗚鼻
我要等他出院的時候幫他穿喔,嗚鼻你會喜歡吧~

泰迪熊可愛的領巾,還有鈴鐺喔~


咪米一直很想讓你穿有笑臉的衣服,一定很可愛


而且這件好適合夏天穿,有透氣呢!







謝謝許多有關心嗚鼻的朋友們,我都有看在眼裡放在心裡
支持打氣好踴躍,而且都是主動關心,很感動
縱使是第一天來我Blog的麻麻們


凹嗚真的很幸福喔,有這麼多關注的心在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