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不到的秘密

別對狗玩的App《聽不到的秘密》


 


這款軟體我昨天下載來玩,的確很有趣,但我必須要說在玩的時候,請確認你的狗狗會不會害怕或恐懼,因為我從來沒看過凹嗚這麼害怕過。


 


 


先介紹一下遊戲說明:



看到沒,高頻率!


 


 



►遊戲中可以選擇18歲~60歲,選好後按左下方的"按此即響",就會發出聲音,


聲音是類似「逼~~~」之類的高音頻,隨著年齡層不同,放出來的音頻聲也有些許差異。


 


 


如果家裡有長輩,是可以跟他們玩玩看,在我們家,這軟體很有用!


雖然評價裡有些人說他全家都聽得到,我想應該是耳力太好,我爸媽耳力都不是很好


一個是天天聽音響看電影,一個是天天接客訴電話,所以有輕微重聽的可能性XD



►雖然我不到24,可是我只聽得到24歲以上的音頻.........嗚T^T


 


 


 



►我爸很扯,他不到60,但只聽得到60歲以上的音頻


我媽更扯,連60歲以上的音頻都聽不到,重點是她還小我爸一歲。


 


 


正當我們全家都被這軟體玩到笑哈哈的時候,有一隻狗已經消失了........


原來我們聽不到的18歲音頻,對狗狗來說是多麼刺耳,他躲到平常從來沒躲過的櫃子裡,我翻了好久才找到他,以前聽到打雷或鞭炮,只是躲躲沙發而已,這次他卻反常的找了沒有躲過的地方,而且那裡充滿電線,他窩在那邊真的好危險,更何況,那個地方外面堆了一個大箱子+碎紙機,當時我只聽到「乒乒砰砰」的聲音,凹嗚就消失了,因為他為了躲到很深入的地方,不管外面的障礙物,硬是把身體往裡面撞進去、擠進去,我找他出來時好心疼,因為他已經害怕到....


 


「只躲在角落沒有用,還要躲到更裡面更深入更不會被發現的地方,


如果可以遠離那可怕的音頻.......」


 


 



►這張是已經救他出來在床上,他還是很害怕,我幫他穿了安定背心,希望能起一點作用。


 


 


 


為什麼不建議對狗狗玩或在任何有狗狗的場合玩?


請看第一張的介紹圖,"高頻率"這就是為什麼凹嗚嚇壞的原因,因為狗狗可以聽到的音頻遠遠高於人類許多,許多人類聽不到的音頻,狗狗可是聽得一清二楚,所以難怪市面會有一些產品是以高音頻來阻止愛吠叫的狗狗,不過這類產品,當我看到凹嗚因為這個軟體嚇到整個恍神和畏縮的模樣,我非常不贊同用這方式訓練狗狗!那類產品我也曾聽說在國外有發生狗狗因而發瘋的案例,尤其是凹嗚受到驚嚇的模樣,和平常聽到打雷、鞭炮是非常的不一樣,那真的很恐怖。


 

這款遊戲的原理我不太清楚,為什麼限定年齡就聽得到,跟年紀、耳力有關?還是........?


但是我只知道,不管你選幾歲,你的狗狗都不喜歡這種聲音,在你耳裡只是小小的逼逼聲,在他們耳裡,那大概就像惡魔般的轟轟巨響,你無法從狗狗耳裡感受這聲音的魔力,你也永遠無法體會他們對於高音頻的聲音有多麼害怕。


 


 


補充,如何證明狗狗聽得到?


因為我們後來證實了,當我們聽不到的時候,凹嗚卻會突然歪頭,動耳....


總總行為表示,他的確有聽到聲音,但我們卻是壓根一點聲音也沒聽到,當時房間是靜音的,完全沒有任何雜音干擾。


 


 


這款軟體是很有趣的,但請切記別把他對著狗狗使用,除非你很確定狗狗膽子夠大不受影響,但我還是不希望讓狗狗聽到這類聲音,人聽久了都會不舒服,何況是聽力比你高四倍的狗狗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