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轉自http://tw.myblog.yahoo.com/sofydog_tw/article?mid=977&prev=1002&next=950
2010/04/06 12:19


Now! Grain Free鮮肉無穀天然糧是由加拿大petcurean佩利安寵物食品公司推出的最新寵物食品系列。是當今世界上最適合犬猫食用的健康乾糧,其標準已遠遠超出了WDJ歷年推荐的標準。

Now! Grain Free鮮肉無穀天然糧是世界上第一個100%採用鮮肉、無穀,且蛋白質和脂肪適量的天然寵物糧,既滿足寵物天生的食性,又減輕了寵物的消化負擔。

 

Now! Grain Free鮮肉無穀糧天然糧,是第一個結合了生食的優點與乾糧的便利的寵物糧! 採用無荷爾蒙的新鮮肉塊、20 多種現採當季蔬果、莓類、完全不添加穀類,以特殊的SCSB製法 (Slow cooked in small batches)製作,少量低溫(90℃),用最少的 加工,留住最多的營養。

Now! 的七大健康指標
1. 不使用加工肉品
2. 不使用加工油脂
3. 不含穀類
4. 不使用防腐劑、BHA、BHT
5. 適當的蛋白質
6. 適當的脂肪
7. 添加消化酵素、益菌生、益生菌

Now!幼犬配方
幼犬配方
一歲以下食用。
精選的新鮮肉類是狗寶寶肌肉和骨骼成長的重要基礎。
Now!成犬配方
成犬配方
1歲~7歲食用。
完整&平衡!
符合所有品種和體型的成犬每日所需的必要營養
Now!老犬&減重
老犬&減重配方
7歲以上或體重過重食用。
低卡路里,但仍然新鮮美味
添加保護關節配方
Now!小型犬小顆粒
小型犬(小顆粒)
全年齡皆可食用。
適口性超好,95%試吃滿意
小顆粒適合小型犬咬合及硬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嗚鼻家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